2011-6-3~~【寵物探班】
晚上都一直熬夜拍攝的小碩硬撐著身體拍戲,在待機的時候補眠的樣子看起來令人心疼,最後結束今日拍攝鰻魚們跟著小碩到停車場,路上卻有人說追星的鰻魚的樣子很不正常,然後小碩在上車前大聲說따라올때따라와라~要跟的時候就來跟吧!安慰鰻魚們,害怕鰻魚們被別人說不正常。最後在車上說的那句~"小心回家"真的很感動~♥



2011-4-21~~雜誌圖



2011-3-27~~小碩與金荷娜合影



2011-3-17~~韓流ぴあ杂志2011年4月号封面-看到寵物情人的宣傳照不勝晞噓,不知道變數還有多少?

KEJ 雜誌2011年4月号



2011-3-4~~張根碩金荷娜人氣撼動日本 新作未拍先熱紅透亞洲

日本sankei體育4日報道說:『為了與在茨城縣出現的金荷娜和張根碩見上一面,當地聚集了約3000多名的粉絲。而媒體更是出動了100餘家,兩人人氣可見一斑』。張根碩和金荷娜參加了在茨城舉行的《寵物情人》的製作發佈會。在亞洲享有高人氣的兩人令現場高潮迭起。而與sankei體育齊名的日本知名媒體也在4日也對兩人大書特書,展示了對韓國電影《寵物情人》的熱切期待。
日本原作漫畫《寵物情人》在日本享有超高人氣,而這次韓流明星演繹的韓國版的《寵物情人》無疑更是廣受矚目。sankei體育分析說:『張根碩和金荷娜在外表上就很相配。日本電視劇版的《寵物情人》的兩位主演就因出演該片而一躍為頂級明星,而張根碩和金荷娜透過出演這部劇也一定會擴大他們在日本的認知度的』。
《寵物情人》描寫了一位偶然間成為女主角[金荷娜飾]『寵物』的男子[張根碩飾],兩人從微妙的同居開始,慢慢墜入愛河的浪漫喜劇。


2011-3-4~~日本人氣直逼裴勇俊 張根碩派飛吻冧Fans

憑《原來是美男》走紅的張根碩,前日與金荷娜及組合FT Island的崔鐘勳現身日本茨城機場,出席新片《寵物情人》製作發佈會,獲三千多名日本影迷現身力撐。張根碩的受歡迎程度,更被傳媒指有機會威脅「韓流一哥」裴勇俊。本報記者  由日本漫畫改編成電影版的《寵物情人》,由韓國藝人張根碩、金荷娜及FT Island的崔鐘勳主演,前日電影公司便安排三位元主角在機場舉行記者會,眾人乘坐開篷車進場時,一班Fans已興奮得瘋狂尖叫,張根碩之後在臺上不停曬日文及大送飛吻,冧到Fans幾近失控。
席間幾位演員互笠高帽,張根碩表示很開心可以在片中扮演金荷娜的「寵物」,也很期待跟這位前輩合作;金荷娜就大贊張根碩演技出色,很適合寵物的角色。而張根碩又大爆首次拍片的崔鐘勳落實參演後不停致電他,查問拍片細節,大贊對方為電影曾下苦功。
張根碩在日本的受歡迎程度與日俱增,日韓傳媒都認為他的走紅程度直逼裴勇俊,大有機會成為「第二勇樣」。


2011-3-4~~金荷娜誇張根碩天生具有“寵物”氣質

張根碩發“寵物宣言”粉絲心跳尖叫
說當天到場的觀眾99%是鰻魚一點也不為過,從這個意義上言,張根碩和半個“東道主”沒差,充當了茨城的“形象宣傳大使”——細心的他得知當地的特產是納豆時,不忘囑咐觀眾在回家前“別忘了買納豆回去”。更撒起嬌來,稱“我想成為大家的寵物”,惹得粉絲尖叫分貝倍增。別看在臺上搞怪動作多多,在談及對金荷娜的印象時,張根碩表情突然變得認真起來:“作為演員,她是我的前輩。以前看了她的很多作品。《寵物情人》的女主角她演再適合不過。我想這次能從她身上學到很多,很高興能成為她的‘寵物’”。儘管離影片開機還有約兩個月的時間,但張根碩似乎已經提前進入角色,對荷娜帶著曖昧的敬意。
因為片中扮演的是芭蕾舞者,張根碩從去年就開始了相關的舞蹈訓練,最近三個月沒怎麼練“原來可以做的動作(劈叉)都不能做了”翻譯的話剛出口,日語靈光的張根碩連忙反駁道:“不是不能,是做得沒那麼漂亮了”,還不忘自嘲“我現在這樣的情況(對舞蹈生疏),最擔心的應該是導演吧”,台下頓時爆笑起來。



2011-3-4~~崔鐘勳:首次演戲“六神無主” 與張根碩老友鬼鬼
來自崔鐘訓twitter(手拿茨城縣特產納豆,張根碩細心的囑咐粉絲在回家前“別忘買納豆回去”)


F.T Island的崔鐘勳是第一次演戲,他表示能夠出演《寵物情人》是鍛煉的一次好機會。旁邊的張根碩忍不住曝料:“他知道自己出演後就打了很多次電話給我,問‘到底該怎麼辦?製作發佈會什麼時候舉行?我應該怎麼演?應該怎麼預習劇本?快點幫我!’”,“我還說(你想得到我建議的話)要帶酒來(慰勞我)”。“這次和金荷娜、張根碩兩位前輩飆戲,你感覺如何?會有壓力,會緊張嗎?”MC問,“這部片子有他們兩位出演,就已經足以讓大家信賴了吧?”崔鐘勳回答。“也許不行呢”張根碩再次插嘴道。“哦,對了。作為歌手,你是我的前輩呢,(這次輪到你)一定要幫我啊”鬼馬的張根碩(本月23日,張根碩將在日本發行首支單曲,正式進軍歌壇)不忘吐嘈道。最後崔鐘勳表示自己會努力演好時,說到英文的“fighting”,張根碩也及時糾正其尾音“日語不是這麼說的”。幾次不經意的玩笑,透露出兩人不錯的交情。
張根碩當眾“遷怒”茨城官員 鬼馬表情萌翻鏡頭
飛吻、捂眼睛、噘嘴、爆笑、謙虛、張揚、內斂……每次見到張根碩,就肯定會“萌殺”記者的相機。當天發佈會他依然是最會帶動氣氛的一個。在活動,茨城的官員表示希望通過《寵物情人》的拍攝能促使有更多的人認識茨城,瞭解這個在日本農業發展水準僅次於北海道的新興地區“我看了《IRIS》(李秉憲、金泰熙主演,因在日本秋田取景,大大增加了當地的知名度)……”,他話還沒說完,這邊的張根碩就露出“生氣”的眼神,假裝“吃醋”——怎麼沒有看我們在座這些演員的韓劇。台下的粉絲馬上會到意,該官員連忙致歉:“哦,對不起,我說了不合適的話”,大家馬上爆笑起來。張根碩的直率還不止于此,導演在說“我覺得這樣的卡司是最棒的”,他也忍不住插話:“我也覺得如此”。
在按手印儀式時,張根碩摘下戒指,煞有介事地說:“嗯,手感很像糍粑”,在用力按下去展示自己的傑作後,退到台後露出一副“我很帥吧”的表情自我陶醉時,沒想到被MC揭穿:“張根碩桑,你把戒指落在臺上了”。張根碩瞬間露出“不高興”的樣子,即刻戴上戒指。觀眾自然又是一陣爆笑。
別看張根碩搞笑多多,認真起來的時候說的話也是“哲學味”十足:“今年我將正式成為歌手,亞洲巡演也將舉行,不過比起這些,能夠在鏡頭前表演(演員的身份)始終是最幸福的事情,對我而言。我會努力的演好的”。

主辦方考慮到座位靠後的觀眾,於是想出三名演員坐著汽車繞場一周的環節。張根碩和崔鐘勳坐在後座,不斷地和觀眾招手致意。因為汽車緩慢行駛,所以記者們也只能是邊走邊拍。席間有近一分鐘停車的時間,筆者連忙乘亂喊他的名字,沒想到張根碩也是貼心地配合——做出各種表情給記者拍,末了還不忘“幸災樂禍”地吐嘈“冷吧,大家都快成雪條的樣子了”,令筆者是哭笑不得。
登場會場後方的舞臺時,張根碩一直忙著和台下的粉絲招手,工作人員連喊了幾次他的名字他都聽不見(他站在原本安排給金荷娜的位置),身邊的金荷娜一臉無辜的表情看著他數秒鐘,張根碩才好不容易聽到工作人員的叫聲將位置糾正過來。
導演在被問到新版《寵物情人》的看點是什麼時,他表示希望韓版能擴大原著主體的外延,“令不同國家的人都能對這個故事有共鳴”。據瞭解,他從去年就來到電影的外景地——茨城考察,“但現在不能公佈具體的拍攝地,否則會有大批的粉絲殺到,電影肯定拍不成了”。儘管導演賣了關子,不過就透露會到茨城的公園、溫泉等風景勝地取景,絕對不會讓觀眾失望。


張根碩、金荷娜一行人在發佈會結束後與當地政府的官員見面,3月4日接受日本媒體的專訪。之後,金荷娜會在4日返回韓國繼續拍戲。而張根碩也預定在6日回國,進
值得一提的是,韓版《寵物情人》肩負著“向觀光客推廣茨城縣”的重任,當天日本各大電視臺都前來採訪發佈會的盛況,NHK電視臺更是在傍晚的節目中對發佈會的情況進行了及時的報導。多年前與黑木明紗合作電影《鬼來電》時,對納豆和梅乾“苦手”(不愛吃)的張根碩現在已成為名副其實的日本料理美食家。
《寵物情人》計畫在5月正式開機,11月在韓國上映。



日本茨城機場"寵物情人"製作發佈會~轉自新浪微博
在"寵物情人"的發佈會上,張根碩說:「對我來說,以演員的身分站在相機前比什麼都幸福」
FTIsland的崔鐘訓:根碩和洪基是好朋友,然後我和根碩平時也會經常通電話,結果被宏基知道後,打電話吃醋的對我說,
你如果再打電話給我哥哥,我就打死你。
寵物情人製作發表活動、盛況且圓滿結束。最後由出演者坐敞篷車遊行全埸。今日媒體約100家取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