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1~~너는 펫 觀感の結局:當然是美滿的大結局,主人確定了自己對momo的感情,兩人開心的在一起最後深情一吻定格結束~但是嘞,是有後續部分滴~兩人角色對調,momo擔當主人角色,就像momo伸爪一樣的金jj,momo拋高食物餵金jj...當主人不耐煩時momo又少不了一頓被修理~最後兩人相依在樹下看書(初海報)


2011-11-11~~何炅微博:兩位碩哥,到中國我請!


JasonJang 微博: 我們開會中!我喝多啦!怎麼辦!JKS說愛你們!哈哈 愛死你們了啦!
@何炅微博:【成了朋友,什麼事都好說。歡迎我碩哥。】@張根碩:【서울올라오자마자 중국팀 미팅.. 난 중국에서도 프린스이고 싶어!!프린스만들기 대작전!!!!(一回到首爾就和中國團隊開會..我希望在中國也是王子!!變成王子大計劃!!!!)】


張根碩微博:你們好 中國鰻魚們~ 寵物情人,終於在韓國上映!電視劇愛情雨也正在拍攝當中 這事兒那事兒忙啊忙..今天是電影的首映,可是有人錄音又錄制影像,著作權被侵我相當的不爽 所以一定會揪出來是誰...關於在中國上映的事也正在進行當中,耐心等一下下~~^^

JasonJang 微博: 너는펫今天開始上映啦!恭喜恭喜!還有鰻魚們的心我會轉告JKS啦~我明白你們的意思啦~等一下再提醒他吧!


AsiaPrince_JKS推特:好久沒上班了,從辦公室入口就是貼著寵物情人的海報,比起這個來,蓋住建築物外墻的才強。。要訂條幅了。。


AsiaPrince_JKS推特:就這樣把mp3放進去 第538首 現在聽得歌曲是尹忠信的 your are so beautiful 將要..他做這首曲子的時候是因為一個女子 我創作的時候沒有這種經歷啊。。路還有很遠啊。。


AsiaPrince_JKS推特:BOM 第一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曲有一首叫做‘心啊 心臟啊’的曲子,從孩提時代起就在一起的後輩,孟世昌君所屬的組合。一直囉說著,叫我去KakaoTalk裡聽聽看。。但是你從什麼時候起有了當歌手的夢想,。其實哥也不知道你發行了專輯。嘎嘎嘎 好好幹吧。。

AsiaPrince_JKS推特:大--發,我在中國圍脖的粉絲數已經超過100W了。昨天一起見面的中國的MC的大哥的粉絲有2500萬。。。中國王子的路還很遠很艱難啊

AsiaPrince_JKS推特:網絡記者們,這個可不可以報道一下?亞洲王子張根碩在愛情雨的拍攝現場準備了餐車!!我是大胃王。。。陜川好遠啊


AsiaPrince_JKS推特:我們用5個月精心準備的作品第二次發現有非法的錄音和錄像流通了 這不是可以就此作罷的事啊……網絡警察的電話號碼是多少……?【…………】

AsiaPrince_JKS推特:啊! ! ! ! ! ! ! ! ! ! ! 什麽啊! 這是誰幹的! ! ! ! ! ! ! ! (PS.圖中文字是說~養過了拋棄了,不聽話~不養了!……TT TT……)


Tree J推特:拍攝到了很晚才結束,在荒無人煙山裡的攝影棚中張演員為工作人員和飲食演員們點了外賣。要是大家能因為溫暖的演員所點的外賣而感到幸福就好了^^



2011-11-10~~愛情雨



2011-11-10~~專訪圖



2011-11-10~~寵物情人拍攝圖



2011-11-10~~AsiaPrince_JKS推特:羨慕吧!!!我們的關係是到可以一起拍大頭貼哦!!不過在遊戲廳玩遊戲贏了 主人就生氣帶我到馬路上轉圈...寵物情人大發!!汪汪!!(PS‧果然是之前APP的圖)


AsiaPrince_JKS推特:5點05分公開和主人一起拍的大頭照。再也不能等了!考生們辛苦了!去電影院看寵物情人吧!gogo!(PS.今天是韓國學子高考的日子,祝願你們高考順利!!!)

工作人員昨天上傳了王子吃的cup cake 照片呵,就是左下角的一個


AsiaPrince_JKS推特:在推特上挖掘消息的實習記者們。。知道寵物情人今天上映吧。。吼吼 可我在陜川拍愛情雨呢


李弘基推特:今天要去看寵物情人 一起去嗎?

AsiaPrince_JKS推特:這種用專業用語來講就是。。。過兩個家庭的生活 呵呵呵呵 寵物情人大發!!!愛情雨也.....-_-



2011-11-10~~Natural Republic 新圖1P



2011-11-9~~@鰻魚微博在偷拍小碩拍攝愛情雨




2011-11-9~~



2011-11-9~~AsiaPrince在朋友的餐廳naosnova.net 拍攝的照片,出自於naosnova推特



2011-11-9~~AsiaPrince_JKS推特:kevinra:【和中學時代一樣,沒變化的李敏靜小姐,不化妝更漂亮,這可是事實哦】suk::【這種場合應該叫上我呀,不是嗎?應該問卡地亞慶祝活動什麽時候開呀..ㅠㅠ】 (PS‧kevinra為圖片中與李JJ合照的人,也是推神的朋友^^)


AsiaPrince_JKS推特:秋天來了,樹木們都瘦了減肥了。。沒胃口。。。樹木們也都。。。


AsiaPrince_JKS推特:徐仁和登場!!早晨天氣陰沈沈的,預計好像要下雨,有點小激動,所以今天都在室內拍攝。。。哈。。。。


AsiaPrince_JKS推特:睜開眼就是大邱..這里看來在造軌道..正在施工中..想要去坐一下..和大邱的女人...
/


2011-11-8~~AsiaPrince_JKS推特:醉中談話採訪開始了..醉中..或者神智清醒..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區別!我還是一吃好吃的就高興!呵呵 那麼 bye cri

AsiaPrince_JKS推特:好無聊 開始暴推了-- 集合!!!!!


2011-11-8~~



2011-11-8~~碩王子剛剛下午吃飯的地方,給老板娘簽的照片



2011-11-8~~AsiaPrince_JKS推特:不知怎地居然有葡萄免費贈送!!!我是亞洲王子!!!豬豬份食萬歲萬歲萬歲


AsiaPrince_JKS推特:用十張簽名換了2個芝士 恩哈哈哈哈哈哈


AsiaPrince_JKS推特:又來了。。豬肉麵食。。。!!!<

@鰻魚微博:今天上午10点开始日本富士电视台会拍摄老张在学校的生活,今天没有电视剧拍摄,但是明天一早就拍,所以今晚马上又要去大邱~

AsiaPrince_JKS推特:在노천劇場 好好睡了一覺 啊 在學校的時間 是唯一 可以休息的時間啊


@鰻魚微博:然後本來想找不到就算了回家,沒想到下樓後正好看到他進1樓的廁所,於是就等了會,然後他出來了~出了我們系的樓後 突然做板凳上了.可能是見到導師的了吧..交談了一會..然後離開 去了一個小店 不知道是吃飯還是什麼的~不過今天看的也挺圓滿了,尤其是在電梯門口偶遇那點~


@鰻魚微博:今天太好了'見到張根碩!難得坐做一次電梯下樓'居然一出來就是張根碩!!呀好近好近呀'我一擡眼呀'哈哈'還是 在我們系的樓看到的!於是準備快點回家的我,滯留學校了'附上電梯的門~'哢哢



2011-11-8~~












2011-11-8~~from CY, in 三清洞,看來是今天接受專訪的時候



2011-11-8~~亞洲王子是我說的...不可以有夢想嗎?
以童星出道的張根碩今年25歲,不知不覺已經出道19年。和攝像機一起相處的時間比平時更加多。很多演員們出道初期在攝像機前不知所措,張根碩在感受到那份緊張之前就已經是位明星了。 問道在攝像機前有沒有緊張過時,張根碩回到說「與其說是緊張,不如說是激動」。
「我一旦熟悉了環境就會去享受它。比起沒有攝像機,在攝像機前我會更加舒服。這次拍攝“寵物情人”,在攝像機前總是意氣風發。我對自己的角色都感到膽怯的話,觀眾們也不會記得我。荷娜姐姐也是一樣,在攝像機面前不會畏怯。只是想展示出自己可以做的一切。」
認真的,完美的,不後悔,這幾個單詞總是頻繁的出現的張根碩的口中。在繁忙的電視劇拍攝,電影宣傳中,還不忘按時上課。張根碩說明天就要去學校了,在問道他是不是對定下的目標一定會去的類型時,他說「說不去的話就收不回來了,為了不讓自己丟臉我會盡我全力」「亞洲王子、世界明星,這些稱呼不是別人正是我自己說的」 「這是從我嘴中說出的話,我要對其負責任。大家都知道我還不是亞洲王子,我比誰都清楚。(笑)定下目標後每一天都過得很激烈。有夢想不是罪過啊!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見證夢想實現的過程。不是因為我成功了,而是想一起體驗那種幸福。“寵物情人”已經確定在日本上映,也正在交涉會不會在中國上映。亞洲王子是夢想,世界王子就不是夢想了嗎?呃哈哈!能實現當然好,實現不了就算了唄!不管怎樣要為了夢想努力啊!」 「我想像孩子一樣生活。(笑)不會只走安全的路,但又像孩子一樣擁有夢想,充實的成長。當然我要比現在更加嚴謹、更加謙虛,想做著我喜歡的事,為了我喜歡的事情而努力,真的!」
在問道,大概30歲時可以可以期待下他果敢的裸露戲時,張根碩大笑說「哦~真的想看嗎?」。他思考了下說「對於露出沒有什麼負擔」如果需要強健的身體就去鍛煉,如果是遊手好閒的大叔,就露出大肚子,需要熱烈時就熱烈些。張根碩露出狡猾的微笑說「但是床戲還是有些負擔的」可愛的樣子宛如天使。


2011-11-7~~新來manager金明俊(本名)先生原來在是黃真伊中曾和小帥合作過的老相識吶~



2011-11-7~~朝鮮.com報道專訪圖



2011-11-7~~專訪圖



2011-11-7~~@minzzangde: D-3 너는 펫, 너는 펫 주인공과 그의 펫。 D-3 寵物情人,寵物情人主人公和他的寵物


AsiaPrince_JKS推特:是誰老是在呼喚我啊~



2011-11-7~~Newsen專訪圖



2011-11-7~~【朝鮮日報】“寵物”張根碩的王子夢
最近,保障男性權益的“男性聯盟”團體認為電影《寵物情人》竟將男女主人公描寫為寵物和主人的關係,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了禁止電影上映的申請。認為電影侮辱了男性人格。
金炳坤導演執導的電影《寵物情人》講述了30多歲的單身貴族智恩(金荷娜飾)和比其年輕的舞蹈家仁浩(張根碩飾)間的“同居”故事。智恩給仁浩取名為“毛毛”,並提供住宿和食物,而仁浩則要將智恩稱呼為“主人”,並忠誠於她。就像片名一樣,仁浩充當了智恩的“寵物”。影片的原作——日本同名漫畫被評價為“呈現出30多歲上班族女性的幻想”等,在日本和韓國很受歡迎。


2011-11-7~~張根碩於 7日時透過推特,回答了有關私生飯的問題。有一名歌迷在推特上說,「張根碩哥哥,上次你因為私生飯好像很累,今天心情好嗎?」而張根碩回應了他「私生飯從那天以後就沒有了,果然比起私生飯,還是我們鰻魚(張根碩歌迷們)的地位最棒」。


201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