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4~AsiaPrince_JKS 推特:先在銀座吃午飯


AsiaPrince_JKS 推特:除了Cola老板funduk外,俊熙哥打算在出發5個小時前加入,因為說了喝完酒再去-_-
(PS:左邊那個就是Cola Mercato意大利餐廳 的社長)


AsiaPrince_JKS 推特:因為是周末所以讓經紀人都休息了,打算帶著朋友們去!


AsiaPrince_JKS 推特:專輯也出來了 為了感受根醬 拿著在網上買的票去機場的lotteria去吃蝦味漢堡吧


AsiaPrince_JKS 推特:一會從7點開始,要在我的推特連載鰻魚的日記,敬請期待唷~


JKS_APP:某人在叫鰻魚不要跟著他,他很忙!!(忙戲弄鰻魚嗎)


2012-6-4~早上某人的那條推是個幌子。。某人目前還在日本



2012-6-4~某人出現在原宿.......from:推特



2012-6-4~AsiaPrince_JKS 推特:哎唏~ 被發現了 -_- 這個要買哦~~~


AsiaPrince_JKS 推特:BigBrother:【打遊擊嗎?呵呵】 suk:【正在這麽做】(PS.你打扮成那個樣子想認不出來也難)



2012-6-4~from kota_miura ,昨天秘密日本行合照1P



2012-6-4~AsiaPrince_JKS 推特:동경에서 다시 서울 도착 아 바쁘다바빠 tokyoからもうソウルにかえた!いそがしいすぎる!從東京飛回首爾了!好忙好忙唷!


2012-6-3~轉自微博~鰻魚PO上網的~



2012-6-3~張根碩將從5/29~6/17日在日本台場維納斯廣場旁邊的大型餐廳“青龍門”舉辦別具一格的協同表演,為日本粉絲奉獻特別的感動。(PS.中鰻於青龍門拍攝的照片並提小碩只坐了一下的(紅)椅子,與日鰻打個招呼後很低調匆匆就離開。)



2012-6-3~不知消息是否屬實???!上午去過青龍門的日鰻說,拿到朝日新聞的超大廣告了。(日本人真給力難怪往那跑)


2012-6-3~簡訊內容翻譯:碩(徐俊)來日的目的は無法判定。但來東京是事実、一般人目撃推特就可知道、猜測方面來說、我只是從其他鰻魚那裡得知、當然會尊重碩的自由。會給他相當的空間和自由。這消息如果造成不愉快、很抱歉



2012-6-3~鰻魚消息傳出張根碩今私下搭11點05am飛機去日本了。。。。。!!!!


2012-6-2~KBS 播出~張根碩演藝家中介
{###_m22011/50/1060887590.flv_###}


2012-6-2~AsiaPrince_JKS 推特:回到首爾來了,還要開 Asia tour the Cri Show會議...鐺!!!!


JKS_APP二則:說關於亞洲巡演的會議開始了。上傳了一張開酒照(又喝酒!!忙碌的香檳王子!!)

JKS_APP一則:和微博自拍照相同,差異在小碩這張照片是張眼的。

張根碩微博(2):그리곤 자기 전에 혼자 셀카를 찍었고~然後 睡前 自拍~


張根碩微博(1):비몽사몽 옷입고 한국 도착..~ 즐거운 중국이었어용~ 거봐 장어들아 나에게 자유를 주면 이렇게 날 더 자세히 볼수 있어~그래~~~?안그래~~~?
似夢非夢的穿好衣服到達韓國..~ 愉快地中國遊~看吧 鰻魚們啊 給我自由就能更仔細的看到我~ 是~~?還是不是~~~?



2012-6-2~水槍在這裡!被HS韓國經紀拿回來了



2012-6-2~飛抵韓國金浦機場(難受了吧?接機場面與北京成反比!要人氣還是要自由兩難全!!!)
轉自鰻魚微博:坑子一出機場出口就喊:【我在韓國怎麽這麽沒人氣!】然後就出去了,上車一直等行李,期間下車看到機場警犬,然後就給我們說和小純打架的話,小純會贏的。坑子啊啊啊!無語。。。
{###_m22011/50/1060896811.flv_###}



2012-6-2~【Dispatch 狗仔新聞】上個月大白天的江南區狎鷗亭,沒有經紀人陪同的韓流star~張根碩在購物



2012-6-2~飛吻 bye bye 以及"我愛 你們"



2012-6-2~首都機場送機



2012-6-2~張根碩微博(7):차 안에서도 셀카를 세방 찍었었지~(拍了許多自拍)在車裡也拍了


張根碩微博(6):길거리에서 만난 짱껀슈어랑 키스를 하고~跟在路上見到的張根碩來了個kiss


張根碩微博(5):일단 테레비에서만 보던 천안문을 갔었지.. 首先去了只在電視上看到的天安門..


張根碩微博(4):來北京必去的地方。。。。。。


張根碩微博(3):아니야..이대론 안되겠어..다시 기억을 떠올려보자..!!! 不對…不能這樣下去…要重新回憶起來…!!!


張根碩微博(2):아니다 귀찮아 그냥 잘래..난 누군가 또 여긴어딘가... 哎呀~所有的都麻煩…不管了 睡覺…我是誰,這裡又是哪裡…


張根碩微博(1):아씌..기억이가 안나...퍼즐의 조각들을 맞춰보자.. 啊..真是~想不起來了……拼一下拼圖吧..



2012-6-2~張根碩微博:@房祖名 Hi there~~
(PS.原來已認識。雖然我之前去過北京好幾次但沒去過北京夜店,拜小碩之賜這次可以開開眼界)


2012-6-2~網友微博:這"spark"今晚真熱鬧。。。周杰倫前腳走。。。來了張根碩.安以軒還有房祖名,就坐在我們隔壁卡。。。房祖名直接蹦達到我們卡來了 親們 你們真high
(PS.果然消息馬上由微博傳來...ㄎㄎ...抓包...但是台灣的藝人也都去對岸夜店混?!!!水果日報你知該去哪找新聞了吧?!!)

Spark: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西门STARBUCKS旁西北口B1)


2012-6-2~JKS_APP二則:小碩道晚安了~잘자요~^^おやすみ^^
(PS.最近半夜常被JKS_APP call 醒來但是竟然沒去夜店就道晚安該不是障眼法吧?!)

JKS_APP一則:請大家看看他腳移動速度有多快....XDD
(PS.雖然上傳的照片是打網球照,但是是在隱喻"已經逃走中....."嗎??...ㄎㄎ...心機重的小子!)


2012-6-1~張根碩微博:집에가 집에가 집에가... 다담주에 또 온다고!!!!!!!!! 집에 가!!!!!!!!! 엄마가 기다린다!!!!
回家回家回家。。。我下下週還來中國呢!!!!!回家!!!!你們媽媽在家等你們呢!!!!!
(PS.看來又被圍觀了)

張根碩微博:너희들이 지금부터 나에게 자유를 준다면..내일도 일기를 써주겠어~~ 자~착하지? 이제 go to home!!!!!!!!!!!!!!
你們現在開始給我自由的話..我明天還寫日記給你們看~~睡吧~我善良吧?現在回家!!!!!!!!


鰻魚微博:他走了好喜歡他…原來他只是來逛街 這樣都給我碰到哈哈哈 他上車之後還狂揮手 我都快哭了 我今天人品爆成怎樣啊happy children's day love u!!!

鰻魚微博:我見到張根錫。我見到張根錫。我見到張根錫!!!我叫他他對我揮手對我笑。我見到張根錫!!!


AsiaPrince_JKS 推特:但是才3分鐘就很熱了,鬧心!!!把車開來!!空調!!!!!!!


AsiaPrince_JKS 推特:亞洲王子乘坐鞋子在北京市區觀光中~車這樣的東西給我拋棄吧!!................. 想這麼說來著,北京可真是無邊的大啊 ..


AsiaPrince_JKS 推特:趙善熙攝影師:【把你的車丟給善熙哥在那裡玩得開心吧!!!呵呵】 suk:【善熙哥啊~~我準備好了簽名CD~~請到屋頂來】趙善熙攝影師:【什麼時候回來。。。。。。????呵呵】suk:【嗯,現在太忙了,所以,大概2年後 呵呵呵呵】

網友微博:呼!看到浩浩蕩蕩一堆人,定睛一看,居然遇到張根碩 在掃街,而且他還去了 JJ 喜歡的在三里屯北區的MQUEEN那個牌子購物~


網友微博:誰喜歡張根碩?剛碰到


網友微博:張根碩來了!



2012-6-1~王子的廣告效應啊~~~~火力全開,你準備好了嗎?



2012-6-1~因為小碩逛北京大街後,這店已成為鰻魚來北京的觀光景點啦~~
位於后海鼓樓大街北面,具有純純的北京特色。馮小剛"非誠勿擾"也在此拍過外景。



2012-6-1~張根碩微博:돈 없어서 매장에 들어가보지도 못하고 담배나 피고 호텔로 컴백~! 오전 일기 끝~!~! 진짜 중국을 느낀 하루였다 아오 씐나!!! 因為沒錢進不了賣場 回酒店抽個煙~!上午的日記 完~!~!真正感受中國的一天 啊 開心!!!


張根碩微博:바로 옆에 공사장에 떨어질뻔~~~깜놀크리!!!就在旁邊的工地 差點掉下去~~~嚇死了cri!!!


張根碩微博:아저씨들이랑 장기 구경을 했는데~ 看大叔們下象棋~


張根碩微博:공중전화를 발견하고 전화좀 해 보려니 돈이 없어서~~ 發現公用電話 本來想打個電話結果沒錢~~


張根碩微博:아시아프린스가 뙇!!!!! 亞洲王子啊!!!!!


張根碩微博:아저씨들이랑 소소하게 살아가는 이야기를 나누다가~和大叔們聊家常~


張根碩微博 : 거리활보 시작~! 아오 씐나!!!! 街頭散步開始~!啊 興奮!!!!


張根碩微博:냄비가 이쁘길래 냄비구경 좀 해 주시고~鍋子好看 進去看看 ~


張根碩微博:나에게 자유를 준 중국 장어들을 위해 아시아프린스의 일기를 보여주지..!! 지금부터 시작~~~! 뙇!!!!!為了給我自由的中國鰻魚們 給你們看亞洲王子的一天..!!現在開始~~~!!啦!!!!


張根碩微博:먼저 방에서 나와 안전한지 망을 보고~ 先從房間裡出來,看看是否安全~


Tree-J staff 推特 :從早晨就開始散步。。。現在他終於能放鬆了。。。也讓我們稍微休息一下給我們自由吧kekeke



2012-6-1~caffebene補圖,這隨身大炮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