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2~小碩今早被鰻魚拍到的近影



2012-6-12~小碩一早9點左右運動去了~厲害的鰻魚當然也跟稍去~之後再去健身房(PS.怎麼突然變的這樣養身???)





2012-6-12~亞洲王子這次改安排住聖爵菲斯別墅區



2012-6-11~令鰻魚瘋狂的亞洲王子~湖南長沙黃花機場接機圖



2012-6-11~微博上說,許多空姐等合照但亞洲王子沒化妝~素顏不願拍照,拖延了一下才下飛機……




2012-6-11~飛機已抵達長沙黃花機場~那位可愛的鰻魚在飛機降落後拍攝(咦!還是那個香奈兒包!!不是被封印 "✖"??? )



2012-6-11~鰻魚冒生命危險在飛機上起飛前偷拍的~太勇敢了



2012-6-11~連員工也愛搞怪



2012-6-11~張根碩微博:ㄴ ㅑ 너네도 잘못 알고 있는거 아니지-_-?? 나 상하이 아니고 장사다~~~ Nya 你們不會也是知道錯了吧-_-??我不是在上海是在長沙~~~(PS.怕像韓國機場那樣沒什麼人接機嗎? )

JKS_APP:到達韓國機場

張根碩微博:다시 한번 중국으로 직진!!!! Yo China!! J I K J I N !!!! 再一次向中國前進!!!! Yo China!! J I K J I N !!!!


JKS_APP:何で ?? (。✖д✖。)~那個去釜山時帶的CHANEL(シャネル)包.......被封印 "✖" www ( PS.因為是心痛的記憶嗎?ㄎㄎㄎ )

AsiaPrince_JKS 推特:朋友:【去吃東亞冷麵的人有沒有!!!】 Suk:【你自己吃吧】

AsiaPrince_JKS 推特:瑪麗制作人:【去吃完漢堡,然後和是爸爸輩分的人交個朋友回來。呵呵ㅡ】suk:【NAOS NOVA winery有很多有趣的wine,所以一定要買燒酒帶去啊】

張根碩微博:음。。역시 난 겸손해。。 嗯。。果然我非常謙虛。。

張根碩微博:역사 내가바로 대인배다!!!이것이 아시아프린스!!! 我才是大前輩!!!這就是亞洲王子!! (PS.張根碩為向《愛情雨》工作人員表達謝意,給每位工作人員,共計120人左右,贈送30萬韓元購物代金券)

HS_Media官方微博:“2012 張根碩亞洲巡演 CRI SHOW2"7月7日首爾站的門票數量有限,現已售完,所以提前截止預購,謝謝!

AsiaPrince_JKS 推特:瑪麗制作人:【雖然沒吃韓國烤肉,但下次我要吃naosnova的特制漢堡肉,什麽時候呢……】 suk:【因為貴所以價格高~真的!!!!】


AsiaPrince_JKS 推特:staff:【選擇並決定事情的時候聽說三個中滿足一個就行,錢,名譽,如果那個都不行那麽很愉悅也好。但是看起來現在連這個都不是了】 suk:【但是你們不是造就了我麽~!】

AsiaPrince_JKS 推特:根醬的jikjin單! 南山的naosnova! 五年來去了很多次!強烈推薦法國料理和果子露冰激淩!



2012-6-11~張根碩訪日宣傳決定 為紀念公信榜專輯周榜首次登場獲得第一位,張根碩決定6月22訪日!預定滯留8天,參加電視節目錄制和為專輯中的「Abracadabra」及「Stay」兩曲拍攝PV。出演節目日後公布,敬請期待!


2012-6-11~WPS官推:根碩的旁邊、空位我先到先得(笑)


AsiaPrince_JKS 推特:朋友:【 Rangerover是我呀。。。】“suk: 【向素月路前進~吆~】

AsiaPrince_JKS 推特:朋友:【日本和釜山都Very niceee~~ 而且明天中國~~直奔上海~~JIKJIN~~~!!!"】suk:【以後不要說what's up,用Jikjin 】


2012-6-10~LOVEレシピ新圖



2012-6-10~愛情雨中買菜的模樣



2012-6-10~HS MEDIA: 大家所期盼的“張根碩亞洲巡演THE CRI SHOW2"即將拉開帷幕,首場巡演將於7月7日在韓國​首爾舉辦。HS Media為中國內地,香港,臺灣的唯一指定票務代理。


2012-6-10~AsiaPrince_JKS 推特:ashura1999:【You win!!!!】 Suk:【呵呵呵】

AsiaPrince_JKS推特:ashura1999:【我的一天36個小時.比別人過的日子少,所以年輕....大概算下來的話約30歲 ?? 】 Suk:【總是想隱瞞年齡..爸爸.】

Naosnova 推特:暴風成長的我們的韓流star!!!和我!!


Naosnova 推特:根碩和Chateau Rieussec酒...飯前的desert wine


Naosnova 推特:Naosnova:【呵呵 我知道你為什麽在小月路上】 Suk:【在我面前關著門的naosnova 】(PS.Naosnova是suk朋友開的法式餐廳)

AsiaPrince_JKS 推特:路人:【最近沈迷張根碩的妻子在路上打開車窗大喊張根碩。終於回來了...我問在路邊揮著手人是誰呀~原來真的是張根碩!繞了一圈回來人沒了...於是開始追擊!根醬的路虎跑得真快。現在正在陽臺上喝了兩杯冰水來淡定一下】 Suk:【沒坐那輛路虎。不管誰一喊名字我就會本能地招手 】


WPS官推:根醬、到底有幾個呢?!



2012-6-9~轉自鰻魚微博(logo):新廣告?這個APP沒發過吧?



2012-6-9~轉推特6月3日某人偷偷潛入青龍門留下簽名的認證照



2012-6-9~徐小呆合照圖2P



2012-6-9~張根碩微博:장근석 가라사대!!! 최고였던 적은 없지만 최선을 다 하지 않았던 적은 없다!! 장근석만의 콘서트 브랜드THE CRI SHOW2!!! 자신 있습니다!! 張根碩語錄!雖然不是最厲害的,但是卻每時每刻竭盡全力!只屬於張根碩的公演品牌The cri show2!!


AsiaPrince_JKS 推特:staff:【要搶走手機 ong ong 隨心所欲的做。。。】suk:【閉嘴 一邊去!%……%¥¥¥#~~~ (翻譯不出來的火星文) 】

WPS 推特:這傢伙比我矮!


AsiaPrince_JKS 推特:朋友:【炳建下次要罵我了 呵呵 你放過我吧】Suk:【預感哥要輸了】

AsiaPrince_JKS 推特:staff:【我們甲石(寵物)是聽話的好孩子】Suk:【打架都不會..打架的話 小純是亞洲超級甲(就是打架很厲害的意思)】(PS.估計甲石是之前經常曝光的那個小狗)

AsiaPrince_JKS 推特:朋友:【所以晚飯吃了嗎?要不要喝酒?】Suk:【哥,我現在是經紀人們在養我..我想回家】(PS.每天靠經紀人給生活費的傢伙)

AsiaPrince_JKS 推特:staff:【APP 照片在流出中!】Suk:【你們到現在還不了解張根碩嗎?這只是冰山一角】(PS.原來staff也急了)

AsiaPrince_JKS 推特:staff:【我不活了 ㅠㅁ ㅠ-】Suk:【啊 又怎麽了】

JKS_APP:知道了~crishow?~連照片都發的和推特一樣的

AsiaPrince_JKS 推特:呀呀 知道了 this is not the crishow..-_-??


AsiaPrince_JKS 推特:This is The crishow?


張根碩微博:우리 영득이...하란다고 진짜하네?^^^^^^^ 我們英德...說做就真的做了呢?^^^^^^^(PS.英德是suk新的助理)



2012-6-8~LOVEレシピ新圖



2012-6-8~WPS~真的是有怎樣的老闆,就有怎樣的員工..........



2012-6-8~JKS_APP:變身肉食男的小碩在耍口技(美齒又回來了..敢張嘴了..ㄎㄎㄎ..)!!!~снμ!ε=((((○´3`)ノ─=≡Σ((( つ•̀ω•́)つ------─==≡Σ(((( つ•̀ω•́)つ"Run...run...run...聽這學發動引擎的聲音,不是肉食男應是暴走男吧!!!!

colamercato推特:完成畫報最後拍攝的亞洲王子張根碩!!大家邊欣賞根醬的照片過個愉快的周末吧


WPS官推:一起拍照吧?come 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