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iaPrince_JKS 推特:Omg!!!我的救世主登場!!!你要為我的夜負責.......


AsiaPrince_JKS 推特:今天的有氧用旅遊來對付...


AsiaPrince_JKS 推特:minzzangde:【 @AsiaPrince_JKS @bigbrothersound 族譜錯亂 kurt在做什麽呀 呵呵】 Suk:【會很搞笑吧 kurt和我兩人生的孩子 一出世就會喊 yo~~~ put your hands up 吧..】

AsiaPrince_JKS 推特: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시야아아앙 (Xi ya aa ang) 哇~哈


AsiaPrince_JKS 推特:@Naosnova:【 呵呵 Cros Parantoux?珍藏著送回來的..】 Suk:【打算在香榭麗舍大道喝的...】
AsiaPrince_JKS 推特:bigbrother:【 和我生一個吧,我們正在交往不是嘛】 Suk:【你喝醉了吧】
AsiaPrince_JKS 推特:bigbrothe:【成大叔了看起來還像孩子,真好】 Suk:【生一個吧~~】

AsiaPrince_JKS 推特:走在香榭麗大街上找到了Wine,但是沒有報紙,第一次嘗試失敗。。。我不會放棄。。等著。。!!


AsiaPrince_JKS 推特:yeagnam:【Something blue, something borrowed and something old :)】 Suk:【生日快樂,我的朋友。。我們也這樣慢慢變成熟了呀。。到底我要到什麽時候 ㅠ】


鰻魚"PRINTEMPS百貨"的首飾珠寶那層碰到張根碩掃貨中....ㄎㄎ
鰻魚偷拍到的幾張是在BVLGARI 待得時間最久 其他品牌待得時間不長 接著又去了男裝部逛了一個多小時 都是一線男裝品牌 一直有個法國男導購推著帶滑輪的衣架跟著 挑了有十幾件吧 最後買了幾件就不知道了.(PS.這位跟蹤的鰻魚也幸運的和王子拍照成功~羨慕)



2012-7-11~趙善熙 推特:陰天的巴黎更像巴黎了~~ 雖然是異常的氣溫 但是在照片裡卻是好的不能再好啦~~


AsiaPrince_JKS 推特:你好 我叫埃菲爾鐵塔~~ 現在只剩下最後的一關就是 一只手拿著報紙 另外一只手拿著紅酒瓶 站在香榭麗舍大街了。。。嘟咚!!


AsiaPrince_JKS 推特:在這裡又認出我了!!!用韓語害羞地說了句謝謝就快步消失了…這難道就是文化交流效應麽. Power of Made in Korea


AsiaPrince_JKS 推特:皇家少女粉絲們登場…嘟咚!! 我爱你 女孩們!!!!


2012-7-10~一些飯的合影



2012-7-10~AsiaPrince_JKS 推特:Naosnova:【 少女們...在哪兒啊? ㅋㅋㅋ】 Suk:【啊,還沒適應時差...判斷力不完善啊...】
AsiaPrince_JKS 推特:在百貨商店買衣服 和認出我的少女飯們!!!不要哭孩子們啊 TTT


AsiaPrince_JKS 推特:巴黎 3男子 出擊!!!


AsiaPrince_JKS 推特:滾!!!!小肚子!!!!!!在巴黎。。。。!!!!


AsiaPrince_JKS 推特:@2SAEROM:【 巴...巴黎原來很冷啊........對不起.....】 Suk:【行李是你整理的嗎....】

AsiaPrince_JKS 推特:啊 冷...go back to room!!!!


AsiaPrince_JKS 推特:穿著這個去哪呢..??


AsiaPrince_JKS 推特:@codeinconnu:【 時差太大了。。。這裡現在是4點的說。。。給巴黎智者建sama打電話也不接的說。。。就是問問時差適應得好不好!希望盡快適應時差】 Suk:【我正在房間裡很害怕地睡覺。。。】

AsiaPrince_JKS 推特:巴黎時間上午9點。。今天要不要寫巴黎日記呢。。首先一個人吃早飯。。。好孤單啊。。。


AsiaPrince_JKS 推特:在幾天前2012年最上火的那一天,火氣實在降不下來就用拳頭捶墻,這樣度過了一整天,那天我的手指骨生出了裂紋,最後又是我一個人成了傻子。。啊。。不能發火。。。這裡是巴黎不是嘛?紐約先驅論壇報~!


張根碩微博:얘들아~이것을 봐봐 ㅎㅎ 孩子們~看這個哈哈( PS.新聞的標題是“張根碩宣布進軍歐洲”)

from Fun_Duk,With ma man in Parisssss!!!!


AsiaPrince_JKS 推特:呃哈哈 進軍歐洲 GOGO 哈哈哈


AsiaPrince_JKS 推特:哇...還是認得我!!!



2012-7-10~法國戴高樂機場接機圖。



2012-7-9~張根碩於9日下午1時30分乘坐大韓航空航班從仁川國際機場出發前往法國巴黎。當時被記者捕捉到乘坐瑪莎拉蒂(約2億5千萬韓元)的跑車,隨行的還有兩名男性工作人員。



2012-7-9~AsiaPrince_JKS 推特:王子到達法國,歡迎來到機場~我準備起飛啦!


AsiaPrince_JKS 推特:大韓航空我愛你~嘖嘖嘖我現在向著巴黎 zikzin
AsiaPrince_JKS 推特:你們坐過這個麽 呵呵 我來晚了所以連這個也讓我坐~從家到機場就花了12分57秒…(你坐火箭啊…)
AsiaPrince_JKS 推特:一點仁川機場集合,迎接要去歐洲的王子,不過今天臉怎麽又腫了..



2012-7-8~WPS官網開通啦,地址http://t.cn/zWcO42X 都是漫畫風格的王子和小純


2012-7-7~潤娥和金希澈到場加油



2012-7-7~Cri show 2 ~圖片轉自微博(場內是盡禁止拍照)
碩王子準備新此次演出的時候,一開始就是先確定了"顏色"才開始往下進行的。當時突然想起了錢包裡的紫色信用卡,之後就決定用"紫色",或者暗粉色這種能夠代表神秘的幻想世界的顏色,策劃了circus & magic show(雜技&魔幻秀)。這次公演的概念是“為你重拾成年人失去的那些幻想”---
果然華麗的舞台表演令人讚嘆!尤其一出場一身的紫色加羽毛,展現的妖媚表演真覺得碩王子變成視覺系歌手了



2012-7-7~Cri show 2 進場要開使始



2012-7-7~Cri show 2 場外



2012-7-7~張根碩召開“2012張根碩亞洲巡演”記者招待會



2012-7-6~下午的飛機到達首爾仁川機場看明日的 Cri show 2 了



2012-7-5~Tree_J staff 推特:Tree_J~第3期正式會員禮品~只公佈一部分哦。還有,由於許多鰻魚都拜托一定要放張演員的頭像,所以此次會員卡上會有頭像!!想要快點拿到禮品的鰻魚們請在cri show當天來領取吧!


Tree_J 推特:首爾 Cri show 注意事項和 Cri j 3期 正會員物品的相關通知事項。7/7首爾cri show注意事項:①不許懸掛橫幅②禁止拍照,被發現拍照者做退場或沒收相機處置③禁止攜帶水槍,公演途中使用水槍者做退場處置④演出現場不接受送禮物⑤shuttle bus未運行(無班車)

AsiaPrince_JKS 推特:哇哦!!!開心的中國語時間!!


@jkskyoko : RT @AsiaPrince_JKS: 죽여버리고 싶다 아가배...



2012-7-5~『ザ・テレビジョン』 節目中,我們將看到張根碩對“搞笑怪獸”明石家秋刀魚說“對啊”的親密扮萌樣~。面對天真可愛的張根碩,觀眾席上也不時傳來尖叫般的歡呼聲。這使得秋刀魚先生也不由得警告各位觀眾“餵,不要太溺愛啊!”,於是兩人就又同時喊出“對啊”(並擺出這一銷魂姿態),導播室也隨之沸騰了起來。 演播期間,說是SMAP的大粉絲的張根碩還拜托秋刀魚先生“請告訴我木村拓哉的電話號碼吧”,秋刀魚先生則也語出吃驚人的說道:“你要做春節特輯麽?要不不做【秋刀魚拓】就做【根拓】吧!” 另外,張根碩還表明了自己的愛情觀說:“喜歡有女人味的女性,並且最重要的是內心”,而秋刀魚先生則反駁他說:“當你到了57歲就會發現最重要的不是內心,而是健康啊!~”於是,張根碩又再一次的扮出了萌樣喊道“對啊~”,現場又再度沸騰起來。



2012-7-5~【日官公開情報】7月13日(晚9:00~10:48)將放送東京映畫~"學校裡有教過的事"


2012-7-5~張根碩쿠보라움 KUBORAUM 眼鏡認證照^^



2012-7-4~AsiaPrince_JKS 推特:staff:【一大早就開會?把小純安放在地板上!那是我的座位哎!潛水 咕嚕嚕- 好睏啊】 Suk:【不打算正點上班嗎?】

AsiaPrince_JKS 推特:啊。。從一大早就開會,熱情似火啊

AsiaPrince_JKS 推特:MJ:【瞅~~~~】 suk:【什麽啊?】

AsiaPrince_JKS 推特:亨俊啊 給你買個藥膏貼, ...前天被老媽打過 我很理解你.. (PS. 金亨俊2012 Solo Album 'Sorry I'm Sorry' M/V Teaser 描述的是一對情侶分手失戀的痛苦.......人家是心痛,你是.......)

Tree-J staff 推特:客觀的角度,賢明的為人處世 ( PS.照片是在日本綜藝節目"HEYX3"中監視舞台彩排的樣子)。日本的音樂放送系統是相當不錯的。很有體系。兩次彩排,完全掌握攝像頭移動線路,他一次也沒從鏡頭中脫離出去。從所有的角度看都是完美的畫面。



2012-7-4~from CLUBCAP:【勞斯萊斯Phantom Coupe,6月30日在釜山的照片。搜索出來車價7億7千萬啊。。。呵呵。。。司機是張根碩。。。keke】
2012-7-3~AsiaPrince_JKS 推特:Cri show 編舞練習結束後在狎鷗亭的名叫洞羅德奧街的地方吃炒年糕和米腸,但是....米腸man(MJ)出現了,像真空吸塵器一樣把米腸都吸走了…買了一杯cafebene的Americano(美式咖啡)正在回家的路上…


AsiaPrince_JKS 推特:staff:【推特是不是變得太方便了?!請尊重純兒!請叫純兒大人!請明察!】 Suk:【頭要炸了#¥%…………!】(PS.某人用韓語發音寫日語,還寫錯別字..搞的翻譯們全部精神分列)


AsiaPrince_JKS 推特:“張根碩學習”這件事正在向實時搜索第一位挺近,與此同時純兒小姐歪著嘴的壞笑就像在問這可能麽...



2012-7-2~AsiaPrince_JKS 推特:staff:【世界很大 營養食品也很多】 Suk:【同時你身體裡的體脂肪也很多吧】 AsiaPrince_JKS 推特:(離)世界王子的那一天不遠了。。。。。


AsiaPrince_JKS 推特:金祿:【不是喝了半杯啤酒,到現在還在睡覺?中午了中午了中午了 @bigbrothersound @AsiaPrince_JKS 把小純也帶來吧 】 Suk:【噢~帶著小純去看看】 AsiaPrince_JKS 推特:趙善熙:【我昨天吃錯東西了吧??臉整個都腫了!!全身都起疹了...到了皮膚科,發現醫生還沒(來)~~~ 】 Suk:【與其說是吃錯了…………就別再吃了!!】(翻譯:魂) 朋友 推特:Suk:【青春期後 頭一次見面的金祿 啊啊啊~~真高興~請叫我“勝利者”~~~哈哈哈哈 】 金:【 你就是“亞普”嗎?我只是頭疼。。。(너가 "아프"냐? 난 그냥 아프다.... )】(PS.亞普:아프,asia prince的發音縮寫,아프又是疼痛的意思,在玩文字遊戲呢這是)


AsiaPrince_JKS 推特:為了觀賞勝利者儀式而聚在一起的流氓們~~Jo~zikzin~~~!!!


AsiaPrince_JKS 推特:說實話.....精疲力盡啊.....


2012-7-1~AsiaPrince_JKS 推特:呼。。。把有的錢全都拿去付了預付款的天才兒子勝利。。所以說嘛,大人們說的話沒有一句是錯的,你們都給我記住了。。!!




AsiaPrince_JKS 推特:爸爸逃跑了。。。啊西。。。一個接一個的說教。。。
AsiaPrince_JKS 推特:姨媽也來配合..(PS.三堂會審,你還真的很欠抽...)
AsiaPrince_JKS 推特:結果被抓回來了。。。。啊。。。。被打了怎麽辦。。。。怎麽辦。。。。
AsiaPrince_JKS 推特:在這種情況下學習像芝麻粒一樣的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