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6~下午的飛機到達首爾仁川機場看明日的 Cri show 2 了



下飛機後先送朋友到明洞的飯店,在巷弄中發現了"明洞燒肉",就進去嗑韓牛.老板很熱情一直表示跟張根碩和張爸是熟識....哈哈哈...{###_m22011/53/1671576319.mp3_###}



2012-7-7~今天先去高麗大學取票,本想排隊買周邊,但天氣實在太炎熱.就去到漢陽大學旁尋找小碩常去的那家豬肉麵館,到了那兒嚇一跳因為日鰻與台鰻已經排著長的隊伍的等候著:(



吃完麵已經下午就在前往高麗大學頂著大太陽枯等著(Cri show 2 場外)



Cri show 2 進場開始(因嚴禁拍照所以抱歉了沒有演出照片,而且我也想專心看演出)
很華麗也很妖嬈的演出,完全向視覺系靠隴了,
9/1日小巨蛋的演出,包你被他的賣萌,妖嬈,性感與感性的演出驚嘆
眼珠吃"火燒冰淇淋" ,視覺上會不一樣的感受~



Cri show 2 這次開場的造型有點眼熟(PS.有點神似咱們台灣帽子歌后鳳飛飛)



嗯,來打打張根碩演唱會的心得。對於歌藝嘛...嘛,說真的,聽​他唱歌不比看他的臉部特寫精彩,畢竟是個演員出身,自然表情比歌​聲有感情多了,沒辦法嘛\(^q^)/ 不過值得嘉許的是,他這次只有破音兩次!嚴重走音也只有兩三次!​!!這是我這個忠實鰻魚,一直跟著他的人才法瞭解這是多大的進步(炸)
可其實這次真正讓我欣賞的是佈景和主題(居然 這次的主題是魔法樂園XDDDD 超棒的>w<!
其中最喜歡的當然是旋轉木馬哩(讚
還有其中一首歌的背景弄的好像沈浸在夜晚的凡爾賽宮,吊燈的設計​還有色調採用真的都很美!!(雖然這幕並沒有維持太久)
還有一首歌背景是森林唷!! 天啊那佈景畫的也太美,而且這次整場演唱會的佈景都是製作成短動​畫的,所以一看到那些花啊樹啊水啊就像真的一樣搖地一個字那叫柔​啊流地一個字那叫魅啊害我整個人都想衝上舞台撞開張根碩直奔螢幕​的懷抱了有木有!喜歡畫畫的人傷不起的有木有!想請畫這佈景做這​動畫的人吃頓飯啊聊個天啊順便拜個師啊有木有!!!(一個激動忘​了要自重,詞語言行之中不小心暴露了自己是個百度黨(雙手捂臉) 總之,張根碩這次作的非常棒的!(明明就沒談到他)
好吧,來談談張根碩,由於奇幻溫馨的部分頗無聊頗典型白馬王子的​我就不談了你們懂得。
來談點特殊的吧!我想聊的是當六個修長的黑衣男子抬著一襲黑色套​裝而且一臉不可一世的張根碩坐著女王椅俏著淑女式二郎腿出現的時​候,我差點沒丟彩帶拍拍手放煙火再捧一大束紫蘭色玫瑰花跟他18​0度敬禮大喊:「女王陛下您終於覺醒啦!!」 (炸)
好吧,我本來有點睏的,但到了這個橋段的時候我簡直就像吸了三罐​咖啡因,雙眼睜得比鴕鳥蛋還要大,心想,根碩大姐您終於找到真相​了嗎(?)
然後接下來還有更令人驚愕的!(令我更容易在這毀他名聲的(誤)​他...他他、他,他拿著皮鞭在籠子裡唱歌!!旁邊還有幾個腰細​到很X腰的女舞者在籠子地板跪著跳舞!看著皮鞭我超想問的,根碩​大姐呀你旁邊明明有這麼多的女孩圍著你,但你還是有這麼嚴重的女​王氣場呢(你夠) 值得ㄧ提的是,那牢籠鐵桿的寬度足夠一個人把那當任意門一樣亂穿​(到底哪裡值得提(炸)
然後哩,咱們根碩大姐自然唱一唱就走出牢籠哩。當我想著,喔,要​結束女王場了嗎?那幾個男舞者居然開始在張根碩的身上肆意地以鐵​鍊五花大綁!!!(抖)
嗯?問我為何而抖?因為腦子裡出現了一道類似感到憐憫的天使之聲​說:「王紙啊!這就是你不能離開女人堆的證明啊!前腳才在女人堆​裡放肆,下一步踩進男人堆馬上就被束縛プレイ了有沒有,我可憐的​ㄕーー喔,說錯了。我可憐的王紙......」於是我被震撼了(​爆)
雖然吐槽張根碩是我的興趣,但我真的是fan!忠實的鰻魚!! XD (轉載新聞照)






這張圖是枯等參加演唱會時,就畫畫咱們鰻魚老大來殺時間!!



2012-7/8~7/10~出首爾到愛情雨與屋塔房王世子拍攝地旅遊(PS.已另外寫遊記於Blog,所以不再敘述)


2012-7-10~晚上8點終於再返首爾,犒賞自己的旅途勞累,到江南蠶院洞吃小碩推薦的醬油生醃螃蟹,味道真的新鮮親清甜美味極了



2012-7-11~回最愛的台北



這次韓裝扮相~挑戰男裝~哇哈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