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8-6~日本時代周刊《AERA》封面,卷頭--張根碩感言:想成長為被說成“那個人是我的目標”的張根碩。


《AERA》專訪(節選)預告10年內會幹件大事。要做的事源源不盡。會導演一部短片。不想受時間和條件的限制,希望拍攝自己能認可的作品。所以不依靠投資家,而是用自己公司的資金,導演主演當然是我,劇本已經完成,工作人員也已確保,預計在秋天開拍。



2012-8-6~AsiaPrince_JKS 推特:想買這個但是戴著這個走會不會脖子疼


AsiaPrince_JKS 推特:staff:【2012 JKS ASIA TOUR DVD會議中!HS media,視頻team,photo team...啊嗚...頭炸了...】 Suk:【傻瓜們都聚一塊了嘛】


AsiaPrince_JKS 推特:ParkJoosuc:【不知道怎麽了又來弘大了。說是deep sang gu正在拍長頸鹿MV,一直在和Ben通話中,katic是隨行所以先自己過來吃拉面了】Suk:【名字都是外國人結果是韓國人啊呵呵】

AsiaPrince_JKS 推特:Naosnova:【 所以快點給我補補身子呵呵用從巴黎買回來的紅酒^^】 Suk:【那個在巴黎就都喝了啊~~】

AsiaPrince_JKS 推特:Naosnova:【 分明在Bon Marche(百貨商店)看的時候是深灰色的CK床單啊。。今天回家一看怎麽是綠色的?我現在是色盲麽?ㅠㅜ】Suk:【身體機能衰退。。。】


AsiaPrince_JKS 推特:kimsungil69:【接下來的SBS power FM“金昌烈的old school”裡我要出演...^^希望大家多多收聽~~^^】 Suk:【哥你好像比我跑電臺跑得勤..ㅋ】

AsiaPrince_JKS 推特:李洪基:【呵呵呵呵 瘋了】Suk:【睡前再看看..又爆發了ㅋㅋㅋㅋ回到家脫鞋的時候再看看 或者洗漱後擦臉的時候看看 又會爆發的 ㅋㅋ】

AsiaPrince_JKS 推特:staff:【胃口!!胃口!!謝謝!!】 Suk:【這真是萬年坐吃...不上班嗎】


AsiaPrince_JKS 推特:李洪基:【在演唱會上做吧RT @gee05112 哥哥現在和我一起喊fuck you了,接著再來說艹吧!!!!!!】 Suk:【呃呵呵我要不要也去看(演唱會)呢呵呵】

AsiaPrince_JKS 推特:李洪基:【要談這個打電話來公司ㅋㅋRT @SSON_FT 這次專輯有自創曲嗎?!?!??!?!?!?!?!】 Suk:【雖然知道我闖過很多禍 但這個時候應該把電話浸水裡】 AsiaPrince_JKS 推特:李洪基:【我為啥是你的!!我當然是我爸媽的!!】ninjashisuzy:【呀!李洪基!我知道A.O.A的成員們長得真好看。。。但是,不要看其他女人!你是我的!!懂麽?我愛你李洪基!牛奶皮膚李洪基! :D】 Suk:【你們玩得還真開心AsiaPrince_JKS 推特:生菜:【這歌大發!!!!!!】HybReFine:【我幫你煮(海帶湯)】WAentofficial:【phantom 第一張迷你專輯的成功曲目“海帶湯”將於今晚十二點在網絡上公開】 Suk:【phantom 完全Jo 啊!!!】

AsiaPrince_JKS 推特:李洪基:【在麗水應該吃什麽,吃過之後才能聽進去嘮叨話呢?推薦下】 Suk:【炸醬面\海參\拉麵\炒年糕\冷麵\放了味精的泡菜湯】 Suk:【我媽媽是專家!!!】 李洪基:【哥你真帥ㅋㅋㅋ和別人推薦的都不一樣】

AsiaPrince_JKS 推特:啊。。。現在數都數不過來了。。。


AsiaPrince_JKS 推特:…小肚子是減掉一點了,但是因為喝酒腰上的肉是個問題…


AsiaPrince_JKS 推特:朋友:【Jason 間接廣告上有做功課哦呵呵呵 (指Jason間接打廣告) 但是這個有點...】Suk:【左顧右盼尋找acetone中】

AsiaPrince_JKS 推特:Suk:【대체 웨이보 누가 만들어줬음??到底是誰給你註冊的微博號??】 MJ:【쬬~~~슈퍼맨~~^^Jo~~~suprman~~^^】

AsiaPrince_JKS 推特:從中國代理Jason 收到的生日禮物!!日本代理Frau緊張了吧!!

張根碩微博 : 제이슨으로부터 생일선물이 왔는데.... 세그웨이!!!! 뚜둥!!!! 從Jason那收到的生日禮物,segway!!!嘟咚!!!!


張根碩微博 : 쨔쟌 여기도 근사한데.... 贊贊,這裡也不錯啊...


張根碩微博:이건뭐지...-_-??? 這是什麼...-_-???



2012-8-5~張根碩微博:이제부턴 중국이다!!!!! 중국장어들아!!!!! 풋츄어핸섭!!!!!!!!! 現在開始是中國!!!!!!中國的鰻魚們啊!!!!!舉起手來!!!!!!!!!!!

AsiaPrince_JKS 推特:什麼...什麼呀 韓國比泰國還熱ㅡㅡ??? 打了20分鐘的網球 太熱了 坐在鐵的椅子上 幾乎燒傷了... (王子~~~好好保護你的屁屁。。。)


AsiaPrince_JKS 推特:無論如何 抱著頸子回去網球場 不嗚嗚嗚嗚嗚 =3 戒酒了 生活改變了~~~啊唏啦啲喲~~ (王子。。。最後一句你寫的是什麼呀??)
>

AsiaPrince_JKS 推特:一堆綉球~~~~知道我最喜歡綉球了?啊.. 全年都是生日的話 嗚嗚


AsiaPrince_JKS 推特:這是第幾個了.. 現在已不記得了...


張根碩微博:아저씨가 태극기도 흔들어주시고~~大叔也為我搖著太極旗~~(죠~~~~Jyo~~~~)



2012-8-5~UMF 新聞圖



2012-8-4~Cyber Japan 推特:在出口偶遇了剛表演完DJ秀的根碩。爽快地跟我們拍了照片!還說 summer sonic見!今天的舞臺非常開心,超棒 || 竟然是張根碩!!!我們不由得哇地大叫( PS.每個人都戴了變色瞳孔放大片~哈哈哈 )


張根碩與日星小橋賢兒合影


AsiaPrince_JKS 推特:什麼呀?我的生日結束了??這個無效!狂歡時間再延長一個月~~


AsiaPrince_JKS 推特:啊。。。醉了麼。。。在喜悅中醉了麼。。。

AsiaPrince_JKS 推特:Thank u so much Tiesto..and I forgot a SOJU.... T_T and we r Team H from korea!!!!(PS.Tiesto國際有名DJ)



2012-8-4~結束DJ回到臺下繼續high的王子



2012-8-4~UMF



2012-8-4~UMF FESTIVAL 2012 TEAM H 張根碩 BigBrother 表演



2012-8-4~SLING STONE 2012 S/S 服裝贊助圖



2012-8-4~AsiaPrince_JKS 推特:Put your hands up Korea!!!


AsiaPrince_JKS 推特:我現在就算是死也。。。。有遺憾。。!!!表演結束後 對我們說一起去邁阿密,可是邁阿密是那裡啊??


Tree-J staff 推特:TEAM H 張根碩!值得驕傲的我們的藝人!懂得享受的我們的藝人!要好好愛護哦!


Tree-J 推特:為大家制造激情四射舞臺的張根碩& BigBrother 的 Team H!一起享受這一刻的所有人,謝謝^^


Tree-J 推特:UMF Korea 特別嘉賓張根碩&big brother Team H!請期待兩位今天的精彩舞臺!We are Team H!


AsiaPrince_JKS 推特:金政模:【呵呵呵 快幫我叫鰻魚們來livestage~來看Beatbuger&TRAXㅋㅋㅋ】 Suk:【頭目都去了 肯定都會來的ㅋㅋㅋ在serve stage對吧?Beatbuger和cheesebuger有嗎?】

AsiaPrince_JKS 推特:金政模:【我到UMF了!我7點20分登上live stage舞臺 快點來看我!ㅋㅋㅋ】 Suk:【現在出發車堵路上了..我就在站席看了!如果看到一個黑人就是我了ㅋㅋ】

Tree-J staff 推特:生日這天準備UMF的完美的王子!現在就差鞋子有點…呵呵


張根碩微博:엌ㅋㅋㅋㅋ 噢 呵呵呵呵呵(PS. )


張根碩微博:이게 몇번째 케잌이더라-_- 這是第幾個蛋糕來著-_-


張根碩微博: 집에 왔더니 엄마가 뙇!!!! 一回家 媽媽 鐺!!!!


張根碩微博:아..여기서 놀아야겠다~난 트위터보다 웨이보가 좋아~~~ 啊..要在這玩會兒~比起推特我喜歡微博~~~


AsiaPrince_JKS 推特:什..什麽呀這個-_-??


AsiaPrince_JKS 推特:話一說完 第五個...


AsiaPrince_JKS 推特:生日第四個蛋糕...



2012-8-4~王子生日快樂~



2012-8-4~昨晚從泰國布吉國際機場出發(機場頓時沸騰),返仁川接機
> >


2012-8-4~AsiaPrince_JKS 推特:ผมรักภูเก็ต ขอบคุณคนไทยทุกคนครับ 我愛普吉島,謝謝所有泰國人(PS..王子用了敬語)


AsiaPrince_JKS 推特:Joosuc78:【 總而言之 happy birthday!】Suk:【 我要學一下搞笑~~呵呵】

AsiaPrince_JKS 推特:金政模:【根碩啊 生日快樂 哈哈哈 我們今天見面吧】Suk:【但是我還在泰國--嘿】

AsiaPrince_JKS 推特:鄭俊河:【根醬!!!生日~~~~快樂!!!永遠健康!!!讓全世界更加了解韓國!!】Suk:【哥 感謝 ㅠㅠㅠ 嗚嗚 感動!!】

AsiaPrince_JKS 推特:MelodyMonthly:【祝賀..根碩^^】Suk:【謝謝 哥啊 什麽時候請我吃飯啊~~】MelodyMonthly:【見面吧..是你忙唄..當時高中生的時候 沒買給你的啤酒我一起買^^】Suk:【啤酒是什麽??呵呵】

AsiaPrince_JKS 推特:金亨俊:【根碩啊 我們的生日挨著啊. 祝賀 亞王啊】Suk:【俊啊 晚了 對不起ㅜㅠㅠㅠ】

AsiaPrince_JKS 推特:韓彩英:【生日快樂!!!真好~~有趣地度過假日吧!!~~和Jason~~呵呵】Suk:【和Jason一起來是錯誤...啊...煩心!!】

AsiaPrince_JKS 推特:弘基:【生日快樂^.^】Suk:【謝謝 弘基~~什麽時候讓哥哥看看你啊?】


2012-8-4~



2012-8-4~HAPPY Birthday dear Jangkeunsuk!생일축하ㅡ!おめでとう!\(^^)/ (來源:日本官網!!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