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8-10~ZUSHI FES'13 日本新聞視頻
{###_m22011/119/1937700611.flv_###}


2013-8-10~日官推特:(轉發MTV Japan) 【ZUSHI FES'13 】 TEAM H 灼熱的LIVE表現 將於9/8(周日)、15(周日)、22(周日) 22:00-23:30 連續三周播出!




2013-8-9~棕櫚樹池畔消暑~~



2013-8-9~AP LINE韓文區:他偷襲了我. 以上...就這樣


AP LINE中文區:我也要睡了 ( 誰信?! )


AP LINE中文區:但是 protein倒了 Protein聽好!!!!快睡吧!!!繼續睡吧


TreeJ_company推特:wow!! THE END!!!!!!!! it was so exciting!!!!!!!!!!!!!!!!!!!


日官推特:今日逗子フェスティバルに来て応援いただき有難うございます^^.会場にこれなくても、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たうなぎのみなさんも有難うございます^^.明日はサマソニー!!ZIKZIN~!!


推特照:


AP LINE中文區:哇嗚 好神奇
{###_m22011/119/1937714369.flv_###}


2013-8-9~轉自日鰻Blog~



2013-8-9~張根碩&BB Team H MTV zushi fes現場新聞圖


推特:


BB FB:On da zushi stage!!


推特:チャングンソクの入り待ちして、出待ちもした!!!!!チャングンソクぺんとかじゃないけどやばいよ、めっちゃかっこよくてびっくりした!!!!!!笑 ハマりそうで怖いわ☜wwwwwwwみえる??wwwwww


推特:やべえまじ興奮。チャングンソクってかチームHのは来ないつもりだったけど来てよかったwwwwwwwwwww


treeJ_company推特:[TEAM H] MTV zushi festival in Japan!! Let's enjoy 2gether :)



2013-8-9~熱.熱..熱...MTV ZUSHI FES 13會場內,等待的民眾消暑的方法



2013-8-9~ AP LINE韓文區:여기가 천국이구나. 아예 비키니!!!這裡是一個天堂. 歐耶 比基尼!!!


日官推特:We are TEAM H ~~!!!!!逗子フェスティバルにカムカム( 逗子festival come come )〜


AP LINE日文區:日本的各位大家好,我是張根碩。今天為了參加MTV ZUSHI FES. 在酒店緊張的準備著。不止我還有經紀人,BB(bb鬼叫)。請大家一定穿比基尼來,比基尼比基尼comecome!
{###_m22011/119/1937730416.flv_###}

AP LINE韓文區:大家好,我是張根碩。現在我們為了參加“MTV Zushi FES 2013"從東京出發。介紹我的好朋友以及TEAM-H的專業人士 (BB聲音太小翻譯表示聽不清) 有點過激了的朋友。今天去MTV 有特別的想說的話,或者有沒有想對近來 protein fanclub 想說的話?。。鰻魚們 我愛你們~



2013-8-9~今日MTV ZUSHI FES 13:
場地:神奈川県・リビエラ逗子マリーナ特設会場(鎌倉駅⇔会場間免費穿梭巴士)
タイムテーブル:TEAM H 9日 17:50登場



2013-8-9~SP牧村氏推特問:除了“鰻魚”,“蛋白質”和“患者”以外,沒有其他了吧? ( 昨天的羽田真是星光閃閃 )


2013-8-8~昨晚張老板至"Z"和"AP"巡視又引爆人潮



2013-8-8~日本羽田機場接機圖



2013-8-8~日官推特:TEAM H 日本登陆!!!!!



2013-8-8~金浦機場搭機至日本東京參加8/9MTV ZUSHI FES 13 及8/10SUMMER SONIC
{###_m22011/119/1937730423.flv_###}


2013-8-8~ 張根碩微博:중국장어들 안녕~~! 그 동안 라인만 하다보니 웨이보는 오랜만이네.. 다들 잘 지내지?? 멀리 떨어져 있는데도 생일을 함께 축하해주고 응원해줘서 고마워 진짜로.. 언젠가는 중국에서도 직진페스티발 할 수 있겠지?? 아.. 그전에 만리장성을 먼저가야하나..-_-??
中國鰻魚們 안녕~~! 最近一直玩line 微博真是好久沒來了.. 你們過的好吧?? 隔這麽遠還一起祝我生日快樂還為我加油謝謝你們 真的.. 有一天在中國也能舉行zikzin festival吧?? 啊.. 那之前應該是要先去萬里長城嗎 ..-_-??


AP LINE中文區:鰻魚們 把橫幅舉的跟天一樣高吧!!!頭目來了!!!



2013-8-8~張根碩 2012 CRI SHOW II 亞洲巡迴演唱會+演唱會精彩幕前幕後花絮 [4DVD]



2013-8-8~FB~
{###_m22011/119/1937762692.flv_###}


2013-8-7~Dancer 推特:다시 한번 생일축하해염 오빠~.~!!ㅋㅎ再次祝生日快樂 哥哥~.~!!ㅋㅎ



2013-8-6~SUMMER SONIC 8/10,彩虹臺上A.N.JELL 將輪流演出~雖然不是同時,但是也同臺了!演出時間表~
☆☆☆☆☆☆☆18:30〜CNBLUE
☆☆☆☆☆☆☆19:40〜FTIsland
☆☆☆☆☆☆☆23:00〜TEAM H



2013-8-6~轉自neineilove鰻魚,8月4大阪fes印象後記:
1開場:毫無預兆地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全場發出桃色驚呼。 “不要以為你們在電影院看就可以放鬆,我可以看見你們,一直注視著你們!”
2.出場印象:看到了一個寬肩窄腰,如性感的豹子一樣的男人,頂著一張可以跟伊麗莎白泰勒爭鋒的“埃及豔后”的面孔出現,一瞬周圍空氣稀薄。
3.座位:不知什麼運,A列8號,和武道館一樣坐在第一排中心,不同的是前者是直視,今天是仰視,仰視的結果目測某張195身高,臉好小[偷笑]奔放熱情調皮促狹壞心眼,豪快機敏深邃鬼靈精,臉孔在張美麗,MOMO,小武之間轉換,即使中間播放了CS2的鏡頭也無法聯想成一個人。
4.觀眾:再次體會日鰻用繩命在愛,電影院都有帶著燈牌和熒光手鐲的,我去的電影院佔滿兩個放映場。大阪場內的觀眾更是各種蛋糕帽,印第安頭飾,頭花,夏日和服,比基尼和豐胸上印的示愛文字圖案。只要某張喊一句“jump”立即全場和著拍節一起跳動搖撼唱和,完全就是邪教儀式的感覺。
5.鏡頭:果然透過鏡頭的視角比較客觀冷靜,鏡頭幾乎是在“舔”主演全身,幾乎能感覺到每個細密汗珠的噴出和髮絲的滑動,服飾衣扣拉鍊一個不放過,特別是沒有拿麥克的手在自己身上每次細微的滑動。 。 。 《SEXY BACK》立刻成為小菜一碟
6.印象深刻的話:
(a.總是想著每一天都是人生的最後一天,所以每一天都竭盡全力,比如今天此刻,明天就不會在有,所以,今天的大家要好好享受現在這一刻。
(b.這個fes,從三年前我就在考慮,但是一直受到來自各方特別是母親的反對,但是今天還是做到了,明年應該還會有,只要我的體力還在。
(c.fes裡每個料理都是我親自挑選品嚐,我的口味也會合鰻魚的口味(列舉各種美食甜點不愧吃貨王),大家玩好吃好,唉那些在影院裡的,你們只能吃爆米花喝可樂,回家的路上買個便當對付,誰讓你們不早些抽選買票,真是傻瓜啊~
(d.今天穿比基尼的舉手,電影院裡穿比基尼的舉手~就說你是傻瓜,沒想到連開兩場演唱會這麼累,昨天第一次坐著唱LH,今早排練4首歌,完全不出聲,後台已經為我準備了假唱配聲(做假唱狀) ,但是沒問題,我會用自己的聲音唱(掌聲雷動,扶一下耳機)現在後台在問我真的沒事嗎?沒事!
(e.出場~今天生日的張根碩
(f.《My Precious》前奏過後不唱反而發出頑皮微笑~今天是我生日我想把歌詞改成“My Birthday”大家能和我一起唱嗎(扶耳機)現在音樂監督在擔心我調子,我知道啊,這歌我唱了4年了好不好!
(g.我就是這樣一個怪人,自己過生日自己玩的很興奮。 。 。
(h.今天有沒有男鰻(台下大嗓門爺們高喊:我在這!suk立刻做出各種歡迎擁抱態,然後指著一小男孩)你是跟媽媽來的吧,我說成人男鰻。什麼時候和男鰻一起在小小俱樂部開趴踢(女鰻噓聲一片) (i,大阪什麼最好吃?燒章魚丸,大阪烤餅,什麼? (台下:你~~!!!)我? ? ! !
(j.我現在慢慢到你們那裡去,你們不要太激動,昨天我真的好痛。
(k.現在幾點? 2點啊! CS2的時候,這個時間我剛起來啊,聲音出不來。
(l.《Rain》走進觀眾席,話筒遞給觀眾“即使是明天~唱”(和一個唱出來的比基尼鰻擁抱,貌似臉躲了一下。)
(m.cs是一種歌舞秀的形式,有它的主題和故事角色設定,而fes,我是想在這個小舞台上給你們看到真實的張根碩(揭開後衣下擺,露出腰上貼的膏藥)這就是真實的張根碩,在CS上不會看到這些。
(n.因為舞台小,我覺得被圈在一個框子裡,感到不做些什麼會似個新人歌手一樣很遜,所以昨天跑東跑西滿場串。 。
7.各種印象:除了幾首慢歌外一直在蹦跳扭,但是並沒有太大影響歌唱質量聲音基本很穩定,《Stay》出現些許沙聲,反而聽起來格外動人(我不專業所以不糾錯)。 《Eden》那麼性感的歌詞他一臉甜蜜張美麗上身,看得萬分的精分。
8.關於《Like a Movie》:每次做盤都會和音樂監督談起自己的方向性,我是演員《Like a Movie》。 。當人即使面對成功依然會流著眼淚,雖然我沒哭過,但是,每個成功都伴隨著不安,這一切會持續多久?明天又會怎樣? 。 。
9.看suk的公演,最深刻的感覺是,如此毫不停歇一口氣一個人挺下一場,除了動人歌聲外,談話的風趣幽默,氣氛的掌控(他說的可是外語)都恰到好處。 10.看一場下來,爆笑時前仰後合,聆聽時凝神屏氣,感動時就會淚流滿面。兩個小時調動你各種感官感情全情投入,不上癮真的很難,輕悄覺得可以穩穩噹噹再粉至少3年。
11.安可聲漸漸變成“生日歌”當電影院的大家也開始唱起生日歌時我真沒控制住眼淚。
12.安可出場粉色上裝,看第一秒噴了,第二秒就覺得帥了樂隊突然奏起生日歌,舞者們拿著氣球推出超~美麗的蛋糕,他自己摸在臉蛋上,立刻台下有女漢子高喊“我要舔!!!”電影院都笑趴了。舞者下場時,團長和TIKUBI君一起溫柔體貼地給他擦臉,他還抱怨為什麼都是男人做這個(你丫哪個女人有膽子做?瞬間會被撕碎的感覺)。
最後:媒體粉絲都說他“賣萌”,這人的可愛加天然萌,不是做出來的,一個眼波流轉就帶著嫵媚,,輕輕淺笑就充滿天真,皮膚像剛剝了皮的雞蛋般光滑,眼神凌厲起來似刀,溫柔下來如霧,一瞬一瞬,如舞檯燈光般變幻自在,他哪裡需要做作,一切都渾然天成。包括滿身的廣告品也穿的那麼自然[陰險]-完-
(補)8月4大阪fes爆笑talk:
1.(表情認真,感慨地)今天開始,進入了我的生日季,這個很長的期間裡(變成無賴表情)大家可以給我一直送禮物啊~ ,但是,細菌超人就不要了,實在太多了,家裡公司到處都是,不過小純很喜歡,一直和它玩,現在還和它睡在一起
2.(談到因為前一天連續兩場公演,今天早起排練無法出聲,學著工作人員發愁和鼓勵他之後嘆氣的樣子,及幕後準備了配聲裝置)我說過要給你們看到真實的張根碩,即使我這樣(故意破音跑調地唱了兩句),但是這是現在真實的我。 (neinei:我曾經無法接受歌手破音,但是這次突然釋懷了)
3.(蛋糕上場後,坑子先用手指沾了奶油抹在臉頰)昨天我就在想這件事:還是日本的蛋糕最好吃! (團長用手指沾蛋糕送到他嘴裡,舞者每人用手指沾著蛋糕吃)(neinei:我第一次發現原來韓國人蛋糕都是用手指吃的,Culture shock[吃驚])
4.大阪fes爆笑發現:一直不能理解有人右手握麥克唱歌用力時,左手放的那個位置。昨天拜直播無節操鏡頭和我仰視視點所賜,突然發現那隻左手的一抹一挑,原來他每場都在做著《SEXY BACK》的經典動作,只是動作太小,沒有人意識到,還整天在喊有生之年想親眼看《SEXY BACK》,其實你們已經看了!
5.其實說到我對“即使破音也能釋懷”這件事,並不是因為對方破罐子破摔我認了,而是他雖然毫不掩飾很坦蕩地抖落出自己的弱點和不完美,卻在表演的時候竭盡全力做到完美,竭盡全力給觀眾留下美好的記憶。所以作為他的觀眾,這種釋懷也是對他的一種信任和安心感。至今都無法忘記那最後的歌聲。
6.大家齊唱《生日歌》,吃了蛋糕之後,他說,現在要給大家唱的,是在日本大紅的。 。 。 (我立刻想到《美男》,結果他說)《let me cry》。在歡聲中唱完後,他自己笑著說:真應景,剛剛“祝你生日快樂”馬上就“let me cry"
7.唱《My Precious》時,讓後排觀眾唱,鰻魚們訓練有素的唱的相當整齊(我以為是無伴奏樂隊呢!)他一面誇唱的好,一面說我聽得很清晰,看來你們也聽得到我,我就不去你們那裡了。後場一片噓聲不停,他才拉著樂隊到中場去開唱《Rain》,高潮部分還重複唱了兩遍。
8.每做一個動作,就有女漢子喊:”真帥!可愛!”他就會漫不經心地說:“我知道。”
9.告訴大家定了BB粉絲名稱,順便問“BB粉?”幾個日鰻剛舉手,就說:給我出去!然後問:誰是鰻魚?大家舉手,他立刻洋洋自得狀。
10.安可最後一首歌是《NB》聲音舒展洪亮,臨下台還對觀眾說了一句:一起歌舞到天明~。
11.演出結束後,一直放著這一個來月閉關排練的視頻,素顏排練的每一天,表情完全不是我們常看到的嬉皮笑臉,十分的嚴肅認真。 “每天都是想著沒有明天,只限於今天,這樣的活著。”即使多麼人氣爆棚事業順遂,他都是在“只有今天”的心態下拼命地努力著,向著看不見的“明天”奔跑著。


2013-8-5~大阪場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