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2~日雜內頁^^



2012-5-13~JKS_APP二則:展現金經紀PR自製像WPS新商品大別針。。ㄎㄎ。。


2012-5-13~WPS新商品



2012-5-13~Tree-J 工作人員推特:我的演員..!加油!和團結在一起的鰻魚們一起應援!像這樣重新笑吧 ^______^



2012-5-13~Tree-J 工作人員推特:可憐的MJ 只能再地上睡,我說公司的人都被帶壞了嗎?


AsiaPrince_JKS推特:像今天這樣熱的天氣,為了MJ 特意找出了heating seat,貼心的碩 ㄲㄲㄲ (PS.某人又整 MJ 了,還加熱座椅)



2012-5-12~鰻魚微博:愛情雨飯拍補圖。。今天如果探你的班,真的累,你跑好多地方的感覺。


Tree-J 工作人員推特:去郊遊野餐是吧(PS.在漢江公園拍攝)



2012-5-12~韓鰻微博: 噢天哪我不奢求很多 跟我合個照就好


JKS_APP:別在請 "Team H" 的 Kurt君 出來了,兩隻夜行性動物不睡覺!!!拍完戲後要快回家,別在商場蹓達.....擾人清夢.....50大板似侍候.... ....ㄎㄎ


2012-5-11~日雜"オリ☆スタ" Only Star圖片



2012-5-11~AsiaPrince_JKS 推特:근짱과 서준의 만남 グンちゃんとジュンが出会~
根醬和俊見面了~


Tree-J 工作人員推特:看來今晚要在商場渡過了吧。。XDDD



2012-5-11~愛情雨在商場電影院拍攝(這位鰻魚也太會跟了)



2012-5-11~今日弘大愛情雨拍攝圖



2012-5-11~張根碩微博 : 의도하지않게 제이슨 생일축하 건사마에게 밀려 두번째로 해줬네 장돼지~~~~생축~~~!!!
沒想到jason的生日祝賀被健先生搶先了一步第二個祝賀 張豬豬~~~~生日快樂~~~!!!


張根碩微博 : 생일선물은 짜장면이닷!!!!!!!!
@張根碩: 生日禮物是炸醬麵!!!!!!!!



2012-5-11~JKS_APP二刵:終於買了白色賓士新車的小碩把車頭前掛了粉紅小布條,上面寫著" 我是斗 s "。。。WWW
(PS. 哈哈~ドS車かっこぃい(萌´▽`) 。。。這樣看來鰻魚們大家真的"贡獻"頗多....豪宅加名車.....)


2012-5-11~愛情雨拍攝中花絮



2012-5-11~聯合應援禮物



2012-5-10~Tree-J 工作人員推特(PS.好寶寶就要乖乖睡。。。。ㄎㄎ)




2012-5-10~Tree-J 工作人員推特:暈!!小純是背叛者 !! 哥哥來了就把我拋棄了!!(貌似某人回某地了~~嘻嘻!!今天是小純專場嗎?張總今天咋就露個腳~~~~)



2012-5-10~日雜"オリ☆スタ" Only Star圖片 標題:"歡迎走進我的“crazy”世界"



2012-5-10~愛情雨聯合便當應援 認證照片



2012-5-10~AsiaPrince_JKS推特:無意識中被拍到的~噢耶--快樂的腳趾~~啊哦 開心~(PS.看過APP的照片就知道這是誰的快樂腳趾頭。。。 )


JasonJang 微博 : happy my b-day! kkk the 1st party! haha 兩個人的party! (JasonJang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AsiaPrince_JKS推特: codeinconnu:【jason 開會遲到了,沒有趕到】 suk:【張胖豬明天生日 饒了他吧】



2012-5-10~愛情雨拍攝花絮



2012-5-10~JKS_APP:二則是指應援食物盛宴問候

JKS_APP:一則是指要換黑車好還是白車好看(PS.這三心兩意的男人這會兒又改選白車!!!!不過其中一張小碩做坐在打開的行李箱中很可愛)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7):因為收到的太多了~連晚上都要吃了,一直以來非常感謝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6):看見了麽 鰻魚們的珍饈盛宴!!這次達到了100份!!啊~真的很好吃哦~!!聯合鰻魚們 thank you cri!!這個是鮑魚cri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5):看見了麽 鰻魚們的珍饈盛宴!!這次達到了100份!!啊~真的很好吃哦~!!聯合鰻魚們 thank you cri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4):粉絲:【雜誌已經完售! 在線購買byebye。。。。或許書店書亭還有剩餘。。。應該已經發到公司了吧ㅠㅁ ㅠ】 suk:【--是真的嗎.】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3):朋友:【和日本的哥哥們相處的很好 已經回來了!經常誇我很努力有點不好意思了 呵 所以以後會更加努力的>ㅅ< 現在不再是一個人哭一個人憂鬱了! 加油 !!】 suk:【沒有日本的姐姐嗎】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2):朋友:【呵呵 給你介紹多少個都行 呵呵 你喜歡什麽樣的女生啊?】 suk:【讓我著迷的女生..很難吧..】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1):重新回味以前的采訪。。比我小的後輩要是在我旁邊說出那樣的話 我馬上請他喝酒。。然後趁他喝醉了偷偷揍一頓ㄲㄲㄲ



2012-5-9~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37) 粉絲:【:張根碩先生你喜歡頭發長的女人還是頭發短的女人?】suk:【我喜歡女人】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36) 粉絲:【:張根碩為什麼總叫自己是王子呢?】 suk:【因為我並不是公主啊……】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35) 粉絲:【鄭根碩我愛你 鄭根碩我愛你 鄭根碩我愛你 鄭根碩我愛你 鄭根碩我愛你 鄭根碩我愛你】(PS.粉絲把名字寫錯了) suk:【go to hell】
(PS.這位寫錯名字的鰻魚是泰國人~不是本國語言稍有地方出錯也是可以原諒的~是有點悲慘啦~不過現在人家好傷心的~)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34) 粉絲:【張根碩 你是普通人嗎】 suk:【是王子!】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33) 粉絲:【妻子說要一起去張根碩的首爾cri show。會是一個男觀眾也可以一起享受的演出麼?】 suk:【雖說也是有女伴舞的……】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32) 粉絲:【怎麼做才能和根碩結婚呢嗚嗚嗚----】 suk:【說服根碩的媽媽】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31) 粉絲:【張根碩先生,如果說不買雜誌的話會怎麼樣?】 suk:【那就把鰻魚的頭和身子分離,皮撕開,穿在竹籤子上抹上醬料烤!】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30) 粉絲:【張根碩 TBC的車內廣告,每天看著都很開心】 suk:【不是很帥氣嗎!?!】!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29) 粉絲:【我最大的心願是什麼時候根碩哥哥能夠回我的推特。嗚嗚嗚哥哥請說一次我愛你吧? 只要一次就好】 suk:【不要】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28) 粉絲:【演唱會上張根碩先生會播下愛情的種子嘛?】 suk:【這。。。這個怎麼承諾啊。。。】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27) 粉絲:【允許你的橫擯公演了(♡˙︶˙♡) 我要怎麼做你才會見我呢?】 suk:【如果你長得可愛的話……】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26) 粉絲:【T_T T_T T_T T_T T_T T_TT_T T_T T_T T T_T T_T T_T 根碩啊~~~~】 suk:【嘔】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25) 粉絲:【根碩啊 最近總來推特所以很開心哦 。但是要不要和我meeting啊ㅎㅎ】 suk:【不要】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24) 粉絲:【張根碩的kiss為什麼那麼熟練。。。kiss選手】 suk:【允兒教我的】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23) 粉絲:【根碩哥哥,那個你的鼻子是不是整了?哎呦~~~】 suk:【你看完《黃金漁場》再來吧~】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22) 粉絲:【真是!根碩啊!消化不好嗎?手背上做針灸..還是說為了氣血循環做的?】 suk:【消腫用的】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21) 粉絲:【根碩你等待開機等得焦急嗎?。。哈哈哈悄悄地。。。爆推的征兆。。。】 suk:【這麼明顯嗎?】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20) 粉絲:【根碩啊,出現TRI-AKTLINE的效果貌似是6個月以後哦~下周不趕趟哦~ㅋㅋ】 suk:【what?真的?】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19) 粉絲:【張根碩你不談戀愛多久了?!?!】 suk:【26年。。。】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18) 粉絲:【色。。。根碩哥哥。。。我不知道你是那樣的哦。。。。哈哈哈】 suk:【可能上了年紀吧。。。】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17) 粉絲:【張根碩會演戲會唱歌會主持,有什麼東西是不會的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suk:【戀愛】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16) 粉絲:【最近很孤單吧。很孤獨呢。張根碩大人沒有女朋友嗎?】 suk:【有是有,但是當做家人一起相處。。。】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15) 粉絲:【張根碩為什麼不管什麼發型都適合呢?呵呵呵呵】 suk:【哎嗨 說得好!! 】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14) 粉絲:【根碩啊 Just Crazy 衝刺100萬張吧!ok?】 suk:【好啊~!!你先預約99萬張吧!!】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13) 粉絲:【根碩,電池快沒了吧?呵呵呵】 suk:【危險】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12) 粉絲:【呀~張根碩 你的奶奶髮型……2010年永豐文庫粉絲簽名會的時候最真了 。T T 那時……以為是奶奶呢 ㅋㅋㅋㅋㅋ】 suk:【我弄了那個發型以後考慮要換理髮店了…… 】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11) 粉絲:【張根碩你好!今天巡回的結果出來了,即使住東京,橫濱也沒中,不過還有機會,加油。】 suk:【哪啊,舉行安可公演的話,你們會來吧?】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10) 粉絲:【但是。。。根碩大人的頭發好像真的長得蠻快的~晚上不睡覺幹嘛呢 。】 suk:【和色色的想法比起來行動更快~ 哈 】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9) 粉絲:【小雞雞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小雞雞根碩.. 】 suk:【你沒有!】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8) 粉絲:【最近在推特上搜索張根碩的眼睛加油?????!】 suk:【經常。。。(不會)。。。最近經常來啊。。。哈。。。】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7) 粉絲:【允許你亞洲巡演橫濱站公演一切順利 為了PRINCE,DIET會努力的~】 suk:【請一定要施行】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6) 粉絲:【最近也在推特潛水嗎????】suk:【偶爾..抓狂的時候...最近經常會..哈..】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5) 粉絲:【張根碩正規一輯"Just crazy"-5/11:()-5/14:What's in?-5/19:cut 全都是封面!哈哈!!】 suk:【 cut 標記照片在哪裡呢。。。看不見】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4) 粉絲:【根碩在等拍戲吧?呵呵呵 小心刷屏。。。】 suk:【有這麼明顯嗎?呵呵】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3) 粉絲:【賣完是不可能的(那個雜誌)。。。。。。】 suk:【也許這事不可能的,但是要讓大家看到鰻魚的力量】

AsiaPrince_JKS推特更新(2) 圖上的粉絲說的:【會換髮型吧?會換吧?會換吧?會換吧?會換吧?會換吧?會換吧?】 suk:【不知道大媽(奶奶頭)頭很受歡迎嗎?】


AsiaPrince_JKS推特(1):王子的回答~~~(圖片上的韓文:張根碩,您永遠是正確的!王子回答: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