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韓國新聞:近日傳出了朴有天26日遭遇交通事故的消息。當天淩晨一點,朴有天乘坐經紀人駕駛的專車去往電視劇拍攝現場的途中,車輛撞向了前方的貨車,嚴重毀損。事故原因是經紀人的疲勞駕駛,樸有天雖然頸部和腰部有痛癥,但因拍攝日程緊張,沒有去往醫院。(PS.又是疲勞駕駛,太可怕了-_-")

AsiaPrince_JKS 推特:중국장어들아!!!!! 달리자!!!!!! 中國鰻魚們!!!!!衝啊~!!!!!

AsiaPrince_JKS 推特:終於出擊了,今年根醬的hidden card!

AsiaPrince_JKS 推特:codescombine官推:【好好... 會送你的!! 因為你是亞洲王子!!】 suk:【回覆晚了,謝謝呵呵,我愛你,codesCombine~~~~】 codescombine官推:【哈哈哈我也愛你^3^】

AsiaPrince_JKS 推特:codescombine官推:【.......要怎麽反應?】 suk:【部長親自打電話來說可以!團隊服成功!!!!!我就是根醬!!!啊哈哈哈!!】

AsiaPrince_JKS 推特:suk:【無聊..】codescombine官推:【我是沒權力的區區一介小職員... T_T 如果來code店的話想要哪件都給你!!.....就這樣..送你很多衣服的話,會馬上在TV里面看到的吧?+_ + 呵呵】(PS.圖為徐仁河手繪坑服樣稿^^)


AsiaPrince_JKS 推特:MJ:【所有的我都能做到。。沒有我做不到的~】 suk:【報價也能解決??】朋友:【出了交通事故,說是什麽事也沒有,現在這不會是事故後遺癥吧。。。?】 Suk:【腦子壞了。。呵呵】

AsiaPrince_JKS 推特:朋友:【冰沙送不到怎麽辦呀 好害怕呵呵】 suk:【現在我有無所不能的一個叫 MJ 的萬能機器人】

AsiaPrince_JKS 推特:拍攝待機中。。很無聊。。。”-- 我..果然


AsiaPrince_JKS 推特:朋友:【我是害怕我的被人搶去 呵呵】 suk:【我我來看看。。晚上就在CokiCoki好好宰你一頓,怎麽樣?】

AsiaPrince_JKS 推特:朋友:【要東西絕對是一流的....害怕呀呵呵】 suk:【我再這麽幹恐怕沒人請我拍廣告了..... 羅森在韓國沒有分店好可惜.....那可是根醬的食糧倉庫啊】

AsiaPrince_JKS 推特:大發!咖啡店給愛情雨的主要演員們和工作人員提供咖啡100杯……咖啡俊成功!!!!將於今天5 點鐘送達!!

AsiaPrince_JKS 推特:親愛的Codescombine, 天氣這麽熱,能不能給現場這些辛苦工作汗流浹背的工作人員做一件工作服呢~~~??

AsiaPrince_JKS 推特:Caffebene官推:【張根碩..... 張演員..... 根醬..... _讓根碩先生做我們Caffebene的模特我們好幸福喲 '_^ ~♬】 suk:【假的了,我還是Piñacolada 吧~呵呵 天氣也很熱,能否給我們現場工作人員每人請一杯喝呢?】(PS.Piñacolada 為西班牙語,飲料)

AsiaPrince_JKS 推特:Caffebene官推:【張演員居然把在Caffebene的造型直接放到Twitter上! 在宣傳照片中張演員拿的Pina Colada和我認為很好喝的Irish Blue Latte在這里很小心翼翼地推薦給大家 】 suk:【哦,原來如此。那我推薦摩卡塔布奇諾,呵呵】

AsiaPrince_JKS 推特:樹J職員:【撲哧】suk:【到底為什麽笑? 嗯哈 明天拍攝結束後把今天的合起來一起辦!撲哧】

AsiaPrince_JKS 推特:樹J職員:【(徐俊髮型)奶奶頭!! 多麽古典的髮型!】 suk:【攻擊吧 鰻魚們!!!!】 樹J職員:【喜歡粉色夾克.你不知道我的心嗎?】 suk:【不知道 還是攻擊!!!】

AsiaPrince_JKS 推特:@樹J職員 好奇你們對徐俊新發型的見解!!第6集對於徐俊的粉紅夾克怎麽想?

AsiaPrince_JKS 推特:鰻魚:【 張根碩身體沒關係了嗎?MJ也沒關係了嗎?一定要健康啊~!】 suk:【MJ..有關係~!】

AsiaPrince_JKS 推特:樹J職員:【不要哭...】 suk:【如果是你..你不哭嗎..ㅆ】


AsiaPrince_JKS 推特:MJ:【以後要更努力了】 suk:【努力好像行不通哦..攻擊...!!!!!啊..不是 這裡已經很淒慘的狀態了..】

AsiaPrince_JKS 推特:@treeJ_company :【treeJ!!午飯時間別打盹 去工作!!】

AsiaPrince_JKS 推特:codescombine官推:【codescombine就只有張根碩!!!】 suk:【但是對我來說還有正大... ㅎㅎㅎㅎ】

AsiaPrince_JKS 推特:鰻魚:【 還活著嗎??怎麽沒人啊..??】

AsiaPrince_JKS 推特:codescombine官推:【啟用的理由? 我是一名職員,但是~ 我認為你和Codes-Combine最搭了!哈哈,請淡定,我們會送上還未公開的High-Cut夏季廣告~~吼吼^^】 suk:【嗯,以上...呵呵呵呵呵呵】


AsiaPrince_JKS 推特:果然codecombine 明顯拋棄我了.....攻擊吧鰻魚們!!!!!!!

AsiaPrince_JKS 推特:codescombine官推:【張根碩 哎哟喂!才沒見多久就给那麼大反應啊 該不是忘記我了吧?】 suk:【告訴我codescombine啟用張根碩代言人的理由吧 全世界的鰻魚都看着 你就随意說吧】

AsiaPrince_JKS 推特:codescombine官推:【Codes-combine 上市10周年紀念活動! 發送每月10日的發票號碼的将獲得禮物一份!】 suk:【把我给抛棄了嗎..ㅠㅠㅠㅠ】


AsiaPrince_JKS 推特:鰻魚:【呵呵呵呵是嗎? 什麼時候? 趕緊開一個吧 ..好想你-我的caffebene,呵呵】 suk:【我要是在日本開一個Caffebene店...積分券就全用根醬的吻...ㄎㄎㄎ】

AsiaPrince_JKS 推特:카페베네...카페베네..........카페베네.....Caffebene...Caffebene...Caffebene...


AsiaPrince_JKS 推特:촬영장에 있던 장어에게 커피를 삥뜯었다...시원하다... 근데.... 카페베네가 아니네...-_-
從片場的鰻魚給那搶來的咖啡。。。真爽啊。。。但不是caffebene啊...-_-


張根碩微博:안녕 아이들아~~~~~ 난 출근 준비중 어서 일어나 닥친하라!!!!!!
你好,孩子們阿~~~~~ 我準備開工中,快起來熱讚一下吧!!!!!!(PS.哈,所以要準備拍攝嗎? 要做好皮膚管理....ㄎㄎ)


AsiaPrince_JKS推特:ドs견적듣고 횡설수설 하는 MJ... 依稀聽到do S 胡言亂語的MJ...



2012-5-2~JKS_APP一則(短片)~大意是一大早就擦的滿臉白,唱著caryz要出勤...


2012-5-1~



2012-5-1~愛情雨



2012-4-30~AsiaPrince_JKS推特:..忍 (Ps.某人就寫了這麽一個漢字,而且換頭像了^^)



2012-4-29~(返台上飛機前知道小碩出車禍嚇一跳)
今早電視劇拍攝後返回首爾的路上,張演員、金炳鍵、金明俊乘坐的車出了交通事故。每天熬夜拍攝的張演員幾乎一周沒回過家,今天拍攝到淩晨3點從江原道趕回首爾參加早上7點的拍攝,車差點衝出公路掉下懸崖,幸好傷的不重,現正在等待醫院診斷結果.


2012-4-29~AsiaPrince_JKS推特14:根醬痛苦的呼籲~


AsiaPrince_JKS推特12:去醫院的Do S ??


AsiaPrince_JKS推特11:熱心擋住紫外線的MJ


AsiaPrince_JKS推特10:現在回不到過去的MJ。。。


AsiaPrince_JKS推特9:在我面前睡得很安穩的MJ


AsiaPrince_JKS推特8:給我遞營養飲料的MJ


AsiaPrince_JKS推特7:朋友誕生 MJ
AsiaPrince_JKS推特6:不要再縮小了..哥....終身合同並不壞嘛^^^^^^^


AsiaPrince_JKS推特5:突然縮得很小的MJ,沒關系,哥,我們還有保險嘛。。。啊。。。還有保險增值的。。。


JKS JP推特:事務所理事已經確認了,王子現在重新返回拍攝現場了
AsiaPrince_JKS推特3:MJ的明朗時節


AsiaPrince_JKS推特2:吃貨人生..肚子餓-_- 肚子餓的事沒有辦法!笑


AsiaPrince_JKS更推1:亞洲王子還活著,可憐的抖S 。。。 不過。。我是誰這里又是哪裡?-_-這車怎麼了??



2012-4-29~弘大拍攝圖~轉自微博



2012-4-26~4-29~碰到好心的工作人員送票給我們才有機會進去關觀賞~"百想藝術大賞"~真是感恩



2012-4-26~4-29~ 我搭機飛向韓國了~去看心愛的小碩了


2012-4-29~



2012-4-25~首爾下著雨,根醬的愛情雨拍攝中



2012-4-25~韓網新聞~演員嚴成模將於5月26日在首爾Banyan Tree酒店(Banyan Tree Club& Spa Seoul 地址: San 5-5, Jang Chung-Dong 2-Ga,Jung-Gu, Seoul) 舉行婚禮。屆時,張根碩、朱誌勛將出席婚禮現場。


2012-4-25~韓網新聞~26日下午即將在蠶室奧林匹克大廳舉行的第48屆百想藝術大賞,張根碩獲得電影部最高人氣獎。這是其自2008年電影《快樂人生》最佳新人、2010年電影《梨泰院殺人事件》最高人氣獎後的第三次百想獲獎。


2012-4-25~from 鰻魚推特:下著雨,根醬的愛情雨拍攝中。最近都是連續雨天的拍攝,但是順利的進行著。今天是拍車子的戲,工作人員也很辛苦。天氣冷,根醬裹著棉襖,辛苦拍攝。加加油,根醬



2012-4-25~from 鰻魚推特:醫院拍攝中的張根碩



2012-4-25~張根碩7月辦亞洲巡演 全新音樂劇形式呈現 (唉~但又要搶票了......)
韓國人氣男演員張根碩將以今年7月份的首爾演出為開端,拉啟“2012張根碩亞洲巡演 ‘THE CRI SHOW 2’”的帷幕。據悉,此次巡演與常規的演出不同,將以有差異化 的歌曲與故事相結合的音樂劇形式呈現。 去年4月,“2011張根碩‘THE CRI SHOW’”演唱會在中國香港、臺北、上海及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等亞洲各地上演,今年下 半年的“THE CRI SHOW 2”將註入更強烈的風格,以更多元化的面貌展現在粉絲面前。值得一提的是,張根碩此次的亞洲巡演與其他常規演出不同,將以有差異化的歌曲與 故事相結合的音樂劇形式呈現。此次以7月的首爾演出為起點,之後陸續在日本(橫濱、大阪、名古屋、福岡)、中國上海、深圳、臺北以及曼谷等地陸續上演。其大中華地 區經紀公司HS MEDIA也表示,各地演出的具體時間一經確定一定會第一時間公佈。 此外,張根碩主演的新劇《愛情雨》正在韓國電視臺熱播,其細膩的表演獲得了眾 多好評。該劇劇終後,張根碩又將於5月30日展開日本首張正規專輯《Just Crazy》的宣傳活動。
將於今年5月30日發行的張根碩日本首張正規專輯《Just Crazy》收錄 有主打曲《Crazy Crazy Crazy》,和去年4月份發行後登上oricon榜冠軍的《Let me cry》、CM SONG《Bye Bye Bye(Album Version)》、《Rain》,還有張根碩與粉絲們 一起即興作詞作曲的意義獨特的《In my dream》等共11首歌曲,並將以初期限量版、普通版、樂迷限量版三個版本發行


2012-4-24~tree j 工作人員推特:看到兩個人在一起,也……T.T好傷心.俊好不幸..現在剛相愛..怎麽等到下周..



2012-4-23~愛情雨



2012-4-22~韓新聞《張根碩允兒三段噴泉吻浪漫,多次笑場風暴NG》徐俊和夏娜在首次約會中相互確認心意後,連續上演三次KISS,展現超高速戀情的風暴浪漫,成為俊娜彩虹浪漫最大的名場面。在連連笑場NG後兩人突然被噴水淋濕進入劇情,熱烈演繹了無上美妙的甜蜜之吻,令現場工作人員屏息凝神守望



2012-4-23~Tree-J 工作人員推特:謝謝!鰻魚們投票奉上圖一張



2012-4-23~codeinconnu 推特:Tree-J 工作人員睡前的晚安圖幸福的一天!看到張演員現時在百想投票中暫列第一位票數最高,感謝韓鰻們的給力投票啊!



2012-4-23~Tree-J 工作人員推特:謝謝!鰻魚們..!^^可以做的只有說謝謝.....好夢!(PS.這和昨天的APP照是同一張床擺不同姿勢~)



2012-4-22~JKS_APP staff meassage 一則 :大意是感謝對百想藝術大賞投票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