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Prince_JKS 推特:社長在辦公室還能做高爾夫練習!!


AsiaPrince_JKS推特:第2彈..社長房間裡還有床!!!!!


AsiaPrince_JKS推特:我就是權力者!!!!!!


AsiaPrince_JKS 推特:1彈...我就是社長!!!!!


AsiaPrince_JKS 推特:大家好像都不懂呢..我...是tree-J 的社長..2點會公開社長遊戲1彈和2彈..應該叫我社長碩 嘻嘻嘻嘻

AsiaPrince_JKS 推特:今天早飯的對話內容...怎麽能藝人公演結束後連飯也不能吃一直追呢...還有 我在上班準備中...今天社長遊戲3彈..



2012-8-12~~日本讀賣



2012-8-12~~AsiaPrince_JKS 推特:至親靈魂 想要喝酒到死 ...論峴洞 豬鼻孔 121-3 come come(PS.小心眼)



2012-8-12~~張根碩金浦機場接機照



2012-8-12~~AsiaPrince_JKS 推特:minzzangde:【這是什麽話!!!!!!這樣宣傳了ㅠㅠ還不知道呀!!請了解一下王子的真心吧!大韓航空!!!】 Suk:【大韓......航......空......I love kal (大韓航空)】

AsiaPrince_JKS 推特:minzzangde:【大韓航空的服務當然更好了 呵呵 大韓航空的宣傳王子!嘿嘿 說韓國下雨了~ 果然今天也是張根碩效應啊!哢哢哢】 Suk:【被大韓航空廣告商拋棄了嗚嗚嗚嗚 咋都不喜歡我呢 嗚嗚嗚】

AsiaPrince_JKS 推特:minzzangde:【因為是在經濟艙 呵呵 雖然好久沒乘國泰了 呵呵 相當寬敞 太好了 呵呵 除了晚點30分鐘 呵呵呵】 Suk:【服務呢 我覺得大韓航空是世界最棒的1個...飛機.....】

AsiaPrince_JKS推特:minzzangde:【國泰航空的第3次親切服務!比起其他的 這個更好 呵呵呵 不是USB數據線而是軟線 呵呵 托iphone的福 可以充電了~嚕嚕~】 Suk:【那個在大韓航空可是最基本的呢 ㅡㅡ】


AsiaPrince_JKS 推特:根碩又迎接根碩了...



2012-8-12~~虹橋搭機返韓



2012-8-12~~中午小碩在外灘三號吃飯時因圍觀的人很多,小張從露天轉移到室內用餐了前面上廁所的時候表情臭臭的。很多人在他車邊等。人紅圍觀多



2012-8-12~~張根碩微博:난 중국을 사랑해요.. 24시간 나 쫓아다니며 교통법규 위반하고 안전상관안하고 자기 이익만 생각하는 일부 사생팬들이 싫을 뿐.. 어쨋든 중국에 더 있고 싶었고 상하이 다이어리도 쓰고싶었는데..저는 한국으로 돌아갑니다! 다들 미안하고 고맙고 사랑해요.. 사생팬빼고..
我愛中國.. 只是不喜歡24小時追著我不遵守交通法規不顧安全只想著自己利益的一部分私生飯們.. 反正我本想多在中國待一會也寫上海日記的..我回韓國了! 大家對不起也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除了私生飯..


轉自微博:大家可以想像是怎樣的情形才會逼著一個藝人在酒店叫KFC吃,王子為了保持身材不能吃炸雞,只能啃玉米,他說王子變成豬鰻魚就不愛了,晚上演唱會後被私生飯追車,保安逼回酒店,夜裡王子為工作人員叫了八十份餐,自己卻只吃麵,王子說自己再苦再累都沒關系,不能苦了跟隨自己的工作人員和鰻魚!
張根碩為工作人員叫完了80 份餐,王子自己卻沒有份了,酒店服務說夜裡供餐沒有那麽多,如果要有需要再等一個半小時,王子說"把那80份餐都給工作人員吧,隨便給我下碗麵就好了,沒關系的。"一夜一直在等Jason,清晨王子就讓工作人員打電話給鰻魚們安慰鰻魚們的心情,並說對不起鰻魚們


2012-8-12~~12點整開始售票~才約半小時而已, 臺灣場VIP 區已經全數完售!!下午二點是其他區塊的售票!!請大家繼續加油努力!!


2012-8-12~~Asiaprince_JKS 推特:本打算明天走(再待一天),還是按照計劃今天回國了!

JasonJang 微博:JKS演出大成功,大家辛苦啦!謝謝各位工作人員和鰻魚們!我們下次會更好的!對嗎?好事多磨 最辛苦的張根碩 u the best!! 他以後有更偉大的計劃!大家期待期待ㅋㅋㅋ p.s 昨天有小麻煩不會影響到大計劃不用擔心!我們沒有那麽小心眼兒~ㅋㅋㅋ
(PS.Jason老闆的好EQ,佩服! 佩服!)


HS staff 微博:我醒了,不是自然醒也不是鬧鈴叫醒,而是被電話叫醒,什麽電話?讓HS的工作人員來了解一下,對於昨晚事件鰻魚們的反映和感受如何。。。。自己玩的不開心吃的不開心,也許更沒有睡好的漁場主人,第二天想到的還是他的魚兒們,也許是擔心昨晚自己的情緒影響到愛他的真鰻吧,你這孩子啊.....


2012-8-12~~今天9/1台灣場的票要開賣了!!!台鰻們要加油了!!!當小碩來台灣時也請台鰻們不要有"追車行為",免的這種事件又重演!!!!!!



2012-8-12~~JKS_APP:小碩拿著海尼根,慶功宴改在飯店開也不錯...苦中作樂至少沒有被搔擾(自由的界線)...( PS.Jason 回來了,不用担心了)

張根碩微博:내가 지금 뭐하고 있는 걸까.. 我這是在幹什麼呀..( PS.犒賞員工的慶功宴變吃餛飩麵.....悶悶悶....看了心疼啊 )


JKS staff massage_APP:照片中小碩顯得疲憊的在飯店房間內,晚飯用咖啡代替了....(平安就好 )


2012-8-11~~轉載微博~"英文那條出新聞了"張根碩用英文爆粗口|||)~張根碩上海開唱遭粉絲追車圍堵 爆粗大罵威脅不來中國。面對粉絲們瘋狂追車,一向好脾氣的張根碩連發微博告訴粉絲停下追車,甚至拿自己不再來中國來威脅粉絲。開完演唱會之後,被粉絲追堵的情況更加嚴重,連吃飯也被粉絲圍堵,晚上23點用英文爆粗大罵粉絲


張根碩微博:장어들과 함께 최고의 무대를 만들어 놓고 고생해 준 스텝들과 밥한끼못먹고 쫓겨나게 만들어준 몇몇 사생팬들에게 감사하며...어의가 없군.. 미안하다 장어들아 .. 설레었을텐데 기분 망치고 걱정하게 해서.. 사생팬 너네 때문이야..똑똑히 알아들어
和鰻魚們一起在美好的舞臺上度過了美好的夜晚 辛苦的工作人員們都沒能吃上一頓飽飯就被趕出來了 真是要向幾名私生飯表示感謝啊....真無語了....對不起啊鰻魚們 你們肯定都嚇到了吧 讓你們心情不好 讓你們擔心了 都是因為你們幾個私生飯啊 要清楚明白



2012-8-11~~張根碩微博:누구든 빨리 내 말 통역해서 올려라.. 나..다신 중국 못오게 될 수 있다... 不管是誰 快點把我說的話 翻譯了吧 我.....可能以後再也不能來中國了.....

張根碩微博:제이슨이 무사하길 바랄뿐... 사생아이들 여러사람 바보 만드네...只希望Jason能安然無恙。。。私生飯們把好多人變成傻瓜了呢。。


2012-8-11~~事情變成有點失控了~~~~
鰻魚微博:Jason被公安拉去問話了、就因為奔馳根碩坐的車被撞了,但是Jason會沒事的,問題不會很大,大家也別太擔心。一定會解決好的。

鰻魚微博:11點多便利店看到十幾個保安做人墻堵車 車主竟然真的敢繼續開車 保安他媽的不是人啊你就敢撞?你爸是李剛啊???你們是大概不想讓張根碩在中國混了 以後請自己去韓國找他 深圳場取消的話反正是腦殘幹得好事

JKS_APP:此車就是JKS_APP中被王子點名的C8,追車照旁邊那輛白色的車就是老張做的保時捷。副駕駛座上的女人不斷的把頭伸出窗外,手上拿著綠色的望遠鏡,後面的幾個拿著相機不停的找機會拍照,有一次下高架的時候因為不知道老張的車要下高架撞斷了兩根護欄硬插道過去!在追的途中也是不斷的伸頭伸手


張根碩微博:평생 볼 수 있는걸 아끼지 못하고 함부로대하다 고작 몇 분 보고 버리려하다니..대단하십니다.. 나랑 눈마주치고 비웃으면서 나한테 손가락질하던 사생팬 봉고차 기사도 영원히 안녕인가.. 잘살아라..계속 나 비웃으면서..
不珍惜可以看一輩子的機會 非得選擇這樣亂來結果就能看一分鐘 然後就再也看不到了 你們也是真厲害。和我眼神對上的 還嘲笑我 用手指著我的那個私生飯麵包車的司機也是永遠再見..好好何活吧..一直嘲笑著我..


張根碩微博:부탁한다 제발...다 돌아가라... 拜托你們了...求你們 都 回去吧...

張根碩微博:식당으로 모이지마라..공안이 안전상의 이유로 나 계속돌아가랜다...장어들아..제발 적당히 하자..계속 이런식이면 나 공연허가 안떨어진다.. 앞으로 중국 못오게 된다고..알았어?
都別來我吃飯的地方了。公安一直以安全的理由在我所在地四周巡邏啊 鰻魚們啊 拜託適當一些吧 要是一直這樣的話 我的公演許可是不會被批下來的 就是說以後再也不能來中國演出了 知道嗎?

AsiaPrince_JKS 推特:封印解...除.. (不是說要戒酒戒女人........)


張根碩微博 :安全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안전


2012-8-11~~今天的表演照



2012-8-11~~今天的舞台



2012-8-11~~彩排中



2012-8-11~~張根碩微博:공식 굿즈 애용바람~~~ 내가 만든거니까~~~ 장근석의 소울을 느껴봐~~~~ 짝퉁은 즐~~~~ 希望你們喜歡官方周邊~~因為是我設計的~~感受一下張根碩的靈魂~~~盜版去死吧~~~

AsiaPrince_JKS 推特:짝뚱굿즈랑 사는 너네는 장어로 인정하지 않겠어......買盜版商品的你們,我可不承認你們是鰻魚喲......


JasonJang微博:你們開車不要這麼危險。我們都生氣。你們幾個何必讓JKS不高興啊?別這樣

張根碩微博:내 장어들이 다치고 사고 나는거 난 원하지 않는다..안전이 바로 잡혀있지않으면 나는 다시 중국에 오지 못해.. 제발 안전운전 제발... 내가 부탁한다...
我不希望我的鰻魚們受傷 發生事故..不能保持安全的話 我就不能再來中國了..拜托安全開車拜托...我拜托了

張根碩微博:중앙선 넘어서 운전하지 말라그랬는데 너네 참 말 안드는구나? ? 사고나서 다시 중국에 내가 돌아오지 못해도 괜찮아??? 어????
我說了開車的時候不要超過中線 你們真是不聽話啊??出了事故 我不能再來中國也沒關系??? 噢????


2012-8-11~~昨晚鰻魚都追著這輛保時捷跑!!



2012-8-10~~鹿港小鎮吃宵夜(中鰻大半夜還在跟車)



2012-8-10~~結束後送的簽名球



2012-8-10~~羨慕這些網球國手或教練,我是否也該學打網球呢....呵呵



2012-8-10~~蔡威網球教練微博:今天和搭檔輸給張根碩,下次再打過啊?


顧澳-萬體網球教練微博:剛和張根碩打完!打的不錯



2012-8-10~~打室內網球場~某人打球一直狂叫啊!啊啊啊,zikzin 哈~~(上海徐匯區苑平路80弄1號)



2012-8-10~~張根碩微博:또 시작됐다 전지훈련..又開始了 換地方訓練...



2012-8-10~~花馬天堂餐廳的驚鴻一瞥~頭髮綁著啾啾的王子



2012-8-10~~路人甲微博:公司旁邊的花馬天堂餐廳,門口擠滿了小姑娘,據說是張根碩發微博,說他在裡面吃飯??還有不少源源不斷打車趕來。
(PS.Lost Heaven花馬天堂雲南餐廳,店址 : 中國上海市高郵路38號 近復興西路電話 : 021-6433-5126 )

桌子上有小碩剛購買的花馬天堂"帽子"一頂!!!!ㄎㄎ


張根碩微博:모자구입 ㅋㅋㅋ 購買帽子 哈哈哈


張根碩微博:아-_- 사기치다걸림.. 啊-_-說謊被逮到了..( PS.你现在每次發微博都在提醒大家你要行動了~這招騙鰻魚的技倆早已被看穿了)

張根碩微博:뭐야 자다 일어났더니 나만 빼고 다 밥먹으러갔네..혼자 나가봐야겠다 두리번두리번.. 什麽啊 睡覺醒來 只留下我一個人都去吃飯了..看來要一個人出去了 左顧右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