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7~~張根碩金浦機場出國新聞圖(參加2012.JP SUMMER SONIC in OSAKA大阪)



2012-8-17~~Tree-J staff推特:雖然跟我們演員張根碩一起走過的路很艱辛,希望越來越多的人能理解他的真心,即使再辛苦也要和他一起走下去...之前準備UMF的日子里,讓王子濕潤了眼眶ㅠ


codeinconnu 微博:Making pic - Prince of Tennis in Shanghai 在上海國際網球中心打球時拍攝



2012-8-16~~張根碩微博:중국장어들아~~~ 일본장어들랑 한국장어들이 내가 장난몇번 쳤다고 빠이크리 랜다 ㅠㅠㅠ 아 슬퍼 ㅠㅠㅠㅠㅠㅠ ..... 클럽이나갈까 ? 킈킈 샹하이 m2전화번호 아는 사람~ 곰 들이랑 지금 출발하려고~~
中國鰻魚們啊~~~日本鰻魚們和韓國鰻魚們 我就開了幾次玩笑她們就跟我說bye cri了 TT 啊 傷心TTTTTT。。。。。去club啊?嘻嘻 知道上海M2電話號碼的人舉手~現在要和熊們出發啦~~



2012-8-16~~鰻魚的傑作( PS.這兩尊大概要台幣3萬元上下 )



2012-8-16~~AsiaPrince_JKS 推特:2SAEROMi:【啊 現在它們要在哪生活呢??】Suk:【難民生活..】

AsiaPrince_JKS 推特:他們終於侵入我家... 害怕 很重.. Daft punk !! In ma bedroom!!!!


JKS_APP:照片真的出現了張美麗!!!張美麗說她自己果然不適合談戀愛(莊肖為)!迷底揭曉那隻美麗的"奶油桂花手"是員工Cheery的手。。。哼!(Cheery推特圖)


JKS_APP:牽の是誰の手哇??!??!!(゜ロ゜ノ)ノ。。。不要告訴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連二日的 "暗示" 該不是要...要...要結婚了。。。。淚奔。。。。那就祝你幸福了!!!(偷笑。。ㄎㄎ)


AsiaPrince_JKS 推特:明天打電話給玩具店總社讓他們做給個根醬bearbrick


AsiaPrince_JKS 推特:Daft punk set 決定入這兩隻!


AsiaPrince_JKS 推特:staff:【和小純一起吃零食享受休息的張演員這個時候的樣子像25歲。。。。。】 Suk:【已經26了】


AsiaPrince_JKS 推特:staff:【bearbrick-很可愛啊!】 Suk:【但是哪兒有賣?】( PS.鰻魚們,知道該送某人什麽了吧? )


Tree-J staff 推特:staff:【我愛麥當勞!】 Suk:【命真好..我早上開始頭都要炸了..呃呃呃】 staff:【張社長,讓腦子休息下吧!不過,bearbrick是什麽??】 Suk:【熊!】


AsiaPrince_JKS 推特:不要這個 現在開始我也要bearbrick...買給我買給我買給我買給我 bearbriiiiiick ~~~~


JKS_APP:OMG(((( ;´□`))))))).....カットカット.....✂(◍•﹏•)||||小碩不要剪髮呀。。。。

Tree-J staff 推特:我今天10:30AM來到公司 社長從早晨開始就開啟了工作模式之後就開會,開會,開會,開會....我是誰?我在哪裡


LoveRain官推:更新



2012-8-16~~【 新聞】三井住友卡15日發佈,22日韓國新商品記者招待會將延期舉行,島田信男社長和形象代言人張根碩原定出席本次發表會。韓總統李明博登陸竹島事件引起日韓關系緊張,現在不是新商品發布的最佳時期。韓國大牌公司針對從日本前往韓國旅遊的顧客提供電話卡等活動,也將延期在9月份左右
( PS.可能是小碩平常太偏心櫻花妹,這消息卻讓我微笑了........好粑~帶著暗爽的微笑反省中......)



2012-8-16~~北海道富良野觀光協會,特制《愛情雨》外景地觀光地圖公開



2012-8-16~~轉自微博~因昨日JKS_APP~~ドドドエロ Asia Prince上傳的照片欺侮了純潔小純!!鰻魚網友PO 某Prince 照片替純潔小純平反....哈哈



2012-8-15~~JKS_APP:OMGーー禁XXxxxx!(X_X)"我未成年唉!!ーー(¬з¬)ーードドドドドエロ!!
哈哈哈哈''''王子'你邪惡了'''Ψ( ̄w ̄)Ψ
為什麽是這個姿勢呢.....(↷▽↷)~~不是應該是直接撲倒嗎?!哈哈哈
( PS.可憐的純潔小純.....)



2012-8-15~~張根碩亞洲巡回CRI SHOW 2 深圳站 - 搶票時間:2012年8月15日 13:00


2012-8-15~~一早起床看到這~可愛~



2012-8-15~~AsiaPrince_JKS 推特:@psy_oppa 嘿嘿嘿嘿嘿嘿嘿 只是這種情況很好笑..!!!! Please welcome !! Mr.PSY!!!!! ( PS." 江南style "的 PSY 開推特了 )


2012-8-14~~JKS_APP:沒了上海日記。。。。意外的來個釜山日記。。。ㄎㄎ。。(這就是小碩的自由的界線~小碩快樂,鰻魚自然福利多多)上傳了3張釜山遊照片


2012-8-14~~【鰻魚地圖】分享~轉自微博:2012.08.13淩晨,老張和友人聚會自曝地點的<豬鼻子燒烤店>,位於江南區論峴洞121-3,特色是採用濟洲島黑豬肉,地鐵論峴站2號出口上來後直走即可



2012-8-14~~凌晨張根碩在釜山Elune NightClub~( PS.禁酒?????騙誰呀!!!!! )



2012-8-14~~張根碩微博:내 친구네 가게야~~ 부산 오면놀러와ㅠㅠㅠ 너무맛있어ㅠㅠㅠㅠ 我朋友的店~來釜山的話來玩吧ㅠㅠㅠ非常好吃ㅠㅠㅠㅠ

AsiaPrince_JKS 推特:到底讓我哪裡滿意呢?Colamercato Busan 釜山市 海雲臺區 中洞 1490-3


AsiaPrince_JKS 推特:因為禁酒 要用無酒精的mojito滿足..!!今天在釜山限時玩樂中~(mojito就是莫吉托,是一種雞尾酒)


AsiaPrince_JKS 推特:畫......得目不轉睛的看著才能品出味道


AsiaPrince_JKS 推特:Staff:【為了人類 希望要多生孩子 最少一個女的一個男的 兩個都想要啊】 Suk:【但是 孩子要怎麼生呢】

AsiaPrince_JKS 推特:我的女兒出生的話...真的 不培育成和我一樣的性格 嘿嘿嘿 但是 如果亞洲公主 我考慮一下


AsiaPrince_JKS 推特:這裡好像cri show一樣都是什麼東西都有的啊


AsiaPrince_JKS 推特:麵包王根醬~~~我在cola打工 計劃構想中..(cola是他朋友的店 Cola Mercato)


AsiaPrince_JKS 推特:你15年後給哥哥打電話哦.....一定


AsiaPrince_JKS 推特:我朋友賢德進軍釜山..加油啊!! 借著這有意義的時機 今天s+ tour 開始~~~


AsiaPrince_JKS 推特:我想買這個 但是size不合適


AsiaPrince_JKS 推特:The Busan city! ( PS.搭釜山航空Busan~有釜山日記了 )


AsiaPrince_JKS 推特:Suk:【趙善熙大人很討厭的三棱嘴 哢哢 did you see it???】趙善熙:【呵呵呵呵 別用三棱嘴笑!!!】 Suk:【啊 煩人 呵呵】



2012-8-13~~8/11上海公演韓網新聞圖



2012-8-13~~Sri Panwa (普吉島度假酒店) facebook 更新



2012-8-13~~Tree-J staff 推特:


Tree-J staff 推特: 사장님 출긍!!!社長下午3點才上班


AsiaPrince_JKS 推特:belmakang:【不是我??哈哈-想死嗎??是個年輕女孩..】

AsiaPrince_JKS 推特:什麽嘛 那明明是衛生間的方向嘛-ㅋㅋㅌㅌㅋㅋ臭小子 噓

AsiaPrince_JKS 推特:工作吧


AsiaPrince_JKS 推特:在等紅燈 旁邊車裡的女人總是看我..但是好漂亮...打算把窗戶搖下來的瞬間變綠燈了 嗡...什麽呀...

AsiaPrince_JKS 推特:安全帶的顏色不合心意.


AsiaPrince_JKS 推特:上to the班!!保養結束 嘿


AsiaPrince_JKS 推特:褲..褲子社長...-_-

AsiaPrince_JKS 推特:2SAEROM:【 @AsiaPrince_JKS @codeinconnu @minzzangde 嗯???你說什麽?????呵呵呵呵社長high了 呵呵呵呵呵- 玩笑和真話你分不清嗎?說了讓你適當點…】

>
AsiaPrince_JKS 推特:哎 第2彈沒有pool shot..第3彈因為我在訓練的關系三點公開 呵呵 ~


AsiaPrince_JKS 推特:minzzangde:【張根碩小巨蛋門票開賣 搖滾區半小時掃光】Suk:【大發~~~-不愧是真正的亞洲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