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補巴黎戴高樂機場圖



2012-10-2~~甜味叶子微博:Today JangkuenSuk went back to korea. I'll miss him and jinaJiaXi <3


Meylouch推特:JKS left Paris! Good Travel Prince <3


Tree-J 職員推特:王子,為什麼會在這裡呢!cr min



2012-10-1~~【視頻】 張根碩電影節訪問視頻,報導中說由10月1至5日,將連續放映<1.快樂人生>、<2.梨泰院殺人事件>、<3.男友從軍記>、<4.寶貝與我>、<5.原來是美男>、<6.寵物情人> 等六部#張根碩#的作品!! http://t.cn/zlItef4



2012-10-1~~轉自dorkyuri 推特:9/25張根碩在柏林攝影


轉自@JF_courage微博:第一次在巴黎見明星居然是個韓國人張根碩,跟個法國妞径相走過 ( PS.聽說在opera巴黎歌劇院 )
哇!!!!這消息真假如何??!!!!哈哈~這會兒換法國妞了......難怪神隱了起來了....

音樂制作人的推特~(大叔你太帥了啦。。。要不來出一本寫真。)



2012-10-1~~codes combine新海報



2012-9-30~~鰻魚Bamboo_babycat微博:各位鰻魚們,張根碩這次還是住在老佛爺附近,opera對面的W hotel。請有條件的前往吧,但不要造成困擾。我僅僅是提供信息 ( PS.七月小碩巴黎行曾住過 )。



2012-9-29~~中秋節快樂



2012-9-29~~在柏林機場去巴黎合影




2012-9-29~~小碩與柏林鰻魚的合照( cr:HOnGyOke)



2012-9-29~~在巴黎機場合影



2012-9-28~~在巴黎機場外的小碩補圖



2012-9-28~~JKS_APP:Omg!!!!小碩對鰻魚送來的韓食(紫菜包飯),表示感謝!!!



2012-9-28~~在巴黎機場外的小碩



2012-9-28~~Mey' 빙뱅!‏@Meylouch 推特:JKS look happy! Im happy to see u again! ( PS.據這位幸運的Mey鰻魚表示小碩已在巴黎 )


轉自Jang Geun Suk Arab Fan Club FB,是之前的寫真嗎???!!!!!


Cherry 推特:공중부양중인 엠줴 그걸 찍는 나 또 그걸 찍은 ㅋㅋcherry:【正在給MJ拍空中飄浮ㅋㅋ】 MJ:【啊...駭客任務第二集故事...ㅋㅋ】 ( PS.空中飄浮的MJ,抓拍。王子當起攝影師了,這個模特很好〜)


AsiaPrince_JKS 推特:Leave me alone from today.. It just please.(PS.文法怪怪的)


MJ推特~~(去了勃蘭登堡門Brandenburger Tor..... 洩露BOSS行蹤呀.....)



2012-9-28~~隱約有消息說明天會離開柏林去巴黎,不確定消息是否正確


2012-9-28~~有男鰻(jimyan)在柏林博物館島(Berlin Museum Island)其中的伯林大教堂(Berlin Dom)旁的廣場(就是那個所謂有噴水池的博物館),遇上張根碩而拍下此照片



2012-9-28~~王子寫得那短段句是在韓國暢銷的一本書中的一段落。書名<停下来,才能看到的事物>是一位僧侶叫惠敏的師傅書寫的



2012-9-28~~AsiaPrince_JKS 推特:내가 없어도 세상은 잘 돌아가요..놓으세요.. 내가 아니면 안된다는 그 마음.. 이 얼마나 멋진 말인가 책 읽다가 한 방 맞았다..
即使沒有我世界照樣運轉..丟掉吧..那種非我不可的心態..多麽絕妙的語言啊 讀著書彷彿被當頭棒喝般..


趙善熙zosun_hi 推特:베를린의 마지막날.... 바베큐와 와인 그리고....在柏林的最後一天.... 烤肉和葡萄酒,還有....



2012-9-27~~앙앙 화보 찍던 날, 인터뷰는 이런 모습으로~ㅋ 來源:tw
an・an雜誌拍攝當天,以這模樣接受採訪~來源推特 ( PS.這身看起來怎麼越來越肉肉的,不是在練健身嗎??? )



2012-9-27~~Cri show 2 團照補圖



2012-9-27~~消息上韓網新聞:原來不僅僅cri-j 把926募捐活動(因為小碩生日是9/26而發起命名)收來的錢捐出去了,小碩又自己單獨捐了926萬韓元!!感動不已......



2012-9-27~~別人眼裡的張根碩《We love K》少女時代允兒專訪視頻:關於共演者張根碩:他是一個極重感情和善感的人。對工作充滿熱情,同時還會照料工作人員。在表演時顯露的集中力非常驚人,有許多讓人學習的地方。而且,他還是帶動氣氛的人。任何情節都能在笑聲中快樂的拍攝,令場面活躍,他是拍攝現場的原動力。(動圖轉自鰻魚微博)



2012-9-27~~昨日的某柏林餐廳圖( 圖轉自德鰻BaboMui )



2012-9-26~~cherry2196 推特:狂歡節結束了,依依不捨的祝賀你生日快樂!


cherry2196 推特:간발의 차이로 만나지 못했어요. 아쉬워라. 이야기를 전하자, 월프님께서 싸인을 한장씩 해주셨어요! 올해의 마지막 생일날의 싸인이군요.
由於沒能趕上 錯過了見面,最後,世界王子給每一份也簽了名!今年生曰 最後的簽名。


cherry2196 推特:근데 싸인해준 한권이 불법사진집 ㅋㅋㅋ 근짱 구경중
但是 其中一本簽了名的是盜版寫真集 ㅋㅋㅋ,根醬在觀看中


cherry2196 推特:호텔앞에 온 베를린장어들!! 비록 안타깝게 근짱을 만나지는 못했지만, ㅠㅁㅠ 고마워요!
來到酒店門口的柏林鰻魚們,雖然 很遺憾沒能和根醬見上面ㅠㅁㅠ謝謝了!


柏林鰻推特:1.We just met prince jks :-) goodlooking and tall. Gave presents to photographe。我們遇到了王子張根碩,他看起來又美貌又高,把禮物給了攝影師。
2.after he went out the restaurant we wished him happy birthday and gave other presents he was sooo nice and talked to us. -他走出了餐廳後,我們祝他生日快樂,給他的禮物,他真的很不錯還和我們交談!
3.photos not allowed- like paris but ok :) we asked if he like berlin and he said yes many artist are here but then he had to leave。。拍照是不允許的,我們問他是否喜歡柏林,他說是的很多藝術家都在這。但是他不得不離開。
( PS.哇哩勒~頭髮豎那麼高,是被雷公打到呀.... !!不給拍照是要等照片出來給鰻魚"驚"喜是吧??! )



2012-9-26~~Tree-J staff 推特:오늘 프린스 양력생일! 앙앙 발매일! 크리제이 926기부 이벤트날! 행사가 많은 오늘! 사진은 앙앙잡지 찍던날, 누메로 보는 프린스!
今天是王子陽曆生日!an・an發行日!cri-J 捐贈活動日!活動非常多的今天!照片是anan雜誌拍攝那天,看著Numero的王子!


Tree-J staff 推特:앙앙 잡지 찍던날, 사진 작가님이 자주 하신 말씀! 굿! 퍼펙트! 계속 연발하심! 사진작가님과 영어로 대화하던 프린스!(^O^) 역시 월프는 아무 문제없어!
an・an雜誌拍攝那天,攝影師常常說的話!good!perfect!接連不斷的說著!攝影師與用英文對話的王子!(^O^) 果然世界王子是絕對沒問題的!



2012-9-26~~an・an (アン?アン)
(序)在首爾采訪了“世界王子”!是因為在故土的採訪吧,樣子輕鬆的他,攝影中,在相機前展示歌喉,並表白了“第一次說的事”⋯我們捕捉到了在東京無法覬覦的他的“真面目”!張根碩 自己駕著愛車來到了首爾的攝影室。
自己駕車的時候最平心靜氣,這以外的時間腦子裡全是工作。談及《愛情雨》攝制中的kiss情節,笑著說:”久違的kiss十分開心,根本沒緊張,因為我有自信。但是對電視劇的kiss情節一直不滿,攝像機的原因不能隨便動作,所以還是電影可以拍得逼真。“依舊是讓粉絲嫉妒的發言。
首先作為演員的張根碩,要選一部真正的代表作!作為歌手還想挑戰各個領域。同時今年會展開新的實業,在涉谷開精品店,與各品牌合作制作獨家商品。第一彈是韓國品牌的皮包,之後希望能和日本及海外品牌合作。從企劃階段起參與到同設計人員的交涉,裝修也在進行,年內會開業。( PS.實施錢坑計劃 )
去年接受本雜誌采訪後這1年半裡,最大的變化是專訪的問答用的是完美的日語。與攝影師用英語交流,與雜誌工作人員用日語會話的聰慧模樣令人驚異。
我是演員的同時也是歌手。懂得歌詞的意思的演唱和不懂歌詞完全不同,所以只要用日語唱,就要紮實地學習。”作為歌手活躍的根碩現在進行的雅典娜公演舞臺也是他親手監制指揮的。“我的性格不喜歡將公演制作交給他人。”
“當然,在拍戲時,是與其他演員及工作人員一起協力完成一部作品,。但作為歌手站在舞臺上,我認為將自己想傳達的東西,通過自己的手去表現更加重要。”“去年為止,以為迎來出道20周年會有一些變化,但是什麼也沒變。現在正在回看著自己過去出演的作品,考慮著將來如何去做。
(下面是最驚人的內容請留意!)我為了實現自己說出的話不遺余力的努力著。對自己語言的責任感,也許是我的原動力。但是也有心灰意冷的時候。今年,從出道到現在第一次,認真的想過要放棄工作(引退)⋯⋯
孩提時期的東京巨蛋夢想實現後,首次失去了下一個目標,每次采訪被問到下個目標就想逃避。這件事,對誰也沒說起過,其實那個時候,我很想死。去年真的每天不眠不休的工作著,完全沒有心靈的充裕,我需要一些思考的時間。那個時候發生了車禍。
當時真的我以為要死了。但是車停住的瞬間,我還活著!那一瞬,我看到了下一個目標,就是世界王子。感覺這是神給我的提示:為了什麽讓你活下來。當然,我既然這麽這麽說出來了,就一定會去實現它,我對自己也是DO!S,就是這麽折磨著自己奮進著的。
公認的DO!S (虐待狂) 是否真的戀愛時就變成M (受虐) 呢⋯⋯?!“沒有那事兒!完全的S!”當然最初會撒嬌溫柔,不過那是為了給個好印象(笑0 之後就等著被我折騰吧。不過,我現在對鰻魚真的是一根筋,真的!公演或者攝像機前說什麽時,想的都是鰻魚和我兩個人的戀愛做的。
說真的,現在既沒有時間,也沒有從容的心態,不需要戀愛。但是⋯⋯(面向著鰻魚) 我還是想和你戀愛♡。



2012-9-26~~轉自sukkiefanncusa~~

原文:【Jang Keun Suk fountain photoshoot in Berlin】
I walked through Berlin a lot yesterday and today. Since Monday I can’t concentrate on the city itself^^
But Berlin is so big. I was so tired I wanted to go back to my hotel to sleep.
Then I saw a bus from the same travel agency as the one who was at the airport. This one today was not that big, the door was open.
Suddenly Jang Keun Suk crossed the pavement in front of my eyes and went on the bus.
That was so unexpected. My heart began racing fast immediately. I saw MJ near the bus too and then I knew I didn’t imagine this was happening ^^
I sat down by a pillar and waited. After a while he came out of the bus and went with his staff to the fountain. I followed them and sat down on a stone wall near the fountain.

Zo Sun Hi and staff worked with him to do the pose by the fountain, then Zo Sun Hi took photos, MJ took photos too XD. There were few people around the fountain who starred at him because of the photoshoot. Then he looked at me and said Annyeong and waved to me. My heart was racing, I was so excited. ^^. I’m a shy person… to see him look only at me… All I could do was smiling and waving him back.
More photoshoot has been done. When the shoot on the fountain was over, he smoked a little bit after the last shot and talked with MJ while walking back to the bus. He went on the bus and get changed (I assume lol.) I didn’t see him come out of the bus after this. But then there he was, he opened the curtain a bit and looked at me, he waved and then made this sign with bending middle and index finger two times. How cute! Then the staff went on the bus and I waved them goodbye ^^
He seems not so tired and was being professional during shooting. The shooting was about 15 minutes long. After this I tried to follow the bus slowly but of course I lost him. Somehow I walked into circle and ended up at the fountain again. I took photo of the fountain, my favorite fountain. ^^
Here is a picture of the fountain that Jang Keun Suk did photoshoot. Eels use your imaginations!!!
a more overview shot of the fountain with surroundings, so beautiful,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calendar!

Note: The fountain has no name. It is part of a place called “Kolonnadenhof” in front of the museum “Alte Nationgalerie”, but I bet eels would remember this fountain.

翻譯:【張根碩噴泉照片拍攝於柏林】
我昨天和今天走過柏林很多的路。自週一以來,我不能專心於這個城市本身^ ^
但是,柏林是如此之大。我太累了,我想回到我的酒店睡覺。
然後,我看到了來自同一個旅行社,一個機場的巴士。今天這一個是沒有那麼大,門是開著的。
張根碩突然衝過路面在我眼前,在巴士上。
這是太意外了。我的心臟快立即開始賽跑。我看到MJ附近的巴士,然後我知道我無法想像這是怎麼回事^ ^
我坐了下來,等待一個支柱。過了一會兒,他從的巴士,走了出來,與他的工作人員在噴泉旁。我跟在他們後面,一個噴泉附近的石牆上坐了下來。

趙攝影師和工作人員與他做的噴泉的姿勢,然後趙攝影師拍了張照片,MJ拍了張照片,太XD。因為照片拍攝,有幾個人圍著他主演的噴泉。然後,他看著我,說Annyeong,向我招手。我的心臟,我太激動了。 ^ ^。我是一個害羞的人......看到他只在看我......我所能做的只有微笑著,揮舞著手回應他。
已經做了更多的photoshoot。拍上的噴泉時,他的最後一個鏡頭後,抽一點點煙,跟MJ,而步行回到車上。他上了巴士,換衣服(微笑幻想中),我沒有看到他從車子出來。但後​​來他出現了,他拉開了帷幕了一下,看了我一眼,他揮了揮手,然後比這個標誌和食指彎曲中間兩次。多麼可愛!的工作人員去上了巴士,我揮手讓他們再見^ ^
他似乎不那麼累了,在拍攝過程中專業。拍攝約15分鐘之久。在此之後,我試圖按照路線緩慢再尋找,但當然我還是失去了他的蹤跡。不知怎的,我又在噴泉繞行了一圈,終究再次結束了。我照下了噴泉,我最喜歡的噴泉。 ^ ^
這裡是一個圖片的噴泉,張根碩當然沒在照片中。但鰻魚使用你的想像力吧!
概述拍攝更與周圍環境的噴泉,太美了,期待這個日曆!

註:噴泉有沒有名字。這個的地方叫“Kolonnadenhof”前面的博物館的“阿爾特Nationgalerie”的一部分,但我敢打賭,鰻魚會記得這個噴泉。



2012-9-26~~조선희‏@zosun_hi(趙攝影師)推特:베 를 린의 맛...柏林的味道...



2012-9-25~~조선희‏@zosun_hi(趙攝影師)推特:베를린에서.在柏林(PS.王子在吃飯~炸豬排)


舞者推特:안무팀까지 세심하게 챙겨주는 가족같은.. TreeJ & 근석이. 추석 떡갑 너무너무 감사~ 역시 스케일이 달라 ㅋㅋ
連伴舞也照顧到的像家族一樣的..TreeJ & 根碩。中秋的補貼 非常感謝~果然級別不同 呵呵(PS.發中秋節禮金)


JKS_日官staff blog 更新:又是豹紋兔遊記(圖轉自鰻魚微博)



2012-9-25~~caffebene中秋禮品廣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