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7~~Tree-J 推特:<2012張根碩亞洲巡回cri show 2 in福岡>第二場公演也結束了。和鰻魚們一起玩人浪,熱烈的歡呼和應援使王子更加享受和幸福^^謝謝。以後再見哦^^



2012-10-7~~街道上??!~



2012-10-7~~( PS.轉自鰻魚微博 )



2012-10-7~~崔製作推特:雖然我喜歡美女,但這個有點......如何呢?


舞者推特:Start!!!


Tree-J 推特:<2012張根碩亞洲巡回cri show 2 in福岡>第二天的公演即將開始.今天鰻魚們也一起愉快的度過吧.一會見^ ^


Tree-J staff 推特:福岡第二天彩排


Tree-J staff 推特:天使登場


轉自鰻魚微博:昨晚福岡公演王子在In my dream前的說的話
(譯1) 最近我的身體有些不適,反反復復。我也是人。從巴黎回來那晚,睡不著就就在家裡一個人喝燒酒,父母親都睡了,那時候突然感到寂寞想找人說說話,於是就想到了鰻魚
(譯2) 於是半夜發了App,大家都看到了吧。後來越醉越寂寞,於是就到自己房間在床上打開電腦,用音房放了音樂。後來才想起日本的鰻魚可能無法取得韓國網站的ID,時間已經是晚上4點了...臺下回答:是早上了好不好!
(譯3) 日本的鰻魚也想要音房吧,我會找日本的網站做一個,不過我只會在喝醉的時候上(笑)而且我喝醉了會說難聽的話,請不要討厭我。其實大家都一樣吧,寂寞的時候。大家都戀愛,但是我沒有戀愛過。(全場噓聲)這時候大家想誰呢?(場下喊根醬)
(譯4) 我沒有談過戀愛,而且沒興趣!(全場噓聲)真的,女人是什麼?!我在寂寞的時候想到的是鰻魚。還有,最近迷上了野營,上次去了野營非常開心,所以想什麼時候可以和鰻魚們野營就好了,希望可以實現。秋天帶給人寂寞的感覺,所以我不喜歡秋天。
(譯5) 希望這討厭的秋天早點結束,明年夏天大家一起野營吧!(開始自彈自唱,歌曲最後以野營結尾並飛吻)我做了這麼多飛吻卻一次都沒真吻過(場下再噓)我和鰻魚一起很幸福,今後也要一直在一起,拜託了!未來的20年!(完)。



Tree-J staff 推特:昨天根醬興奮的理由是不知道從哪裡拿來一支水槍攻擊工作人員們ㅋㅋ果然是do S的根醬ㅋㅋ因此跟著根醬邊跑邊拍照,感覺像在開運動會ㅋㅋ右邊的照片是在裝水的王子!



2012-10-6~~公演結束和王子一起和舞者、staff合照



2012-10-6~~AsiaPrince_JKS推特:在公演場後面 用掛車做成了卡片墻 在那裡面設置了大排檔..還有第一次和韓日全部的staff一起會餐!!!我 就是根醬!!!!


Tree-J staff 推特:根醬 ㅋㅋㅋ 非常開心 ㅋㅋㅋ


Tree-J staff 推特:乳頭哥哥和團長 還有王子!是經過王子允許後上傳的!


JKS_staff massage_APP:工口工口的王子,這角度也太曖昧了

JKS_APP:工作人員們戶外舉辦慶功宴

JKS_APP:おっぱいちょこれーと 咪咪巧克力,炼乳製成,一包12粒 樂天有售 工口工口的王子

對"乳頭"的各種想像......ㅋㅋ(PS.圖轉自鰻魚微博)


Tree-J staff 推特:今天穿的豹紋披風


Tree-J staff 推特:福岡的大家辛苦了!!!!!


Tree-J staff 推特:一直盡全力的王子!來張附加的福利照!明天再見哦^__^


Tree-J staff 推特:戴著鰻魚送的奶牛帽子的王子!今天也飛了又飛!王子 感謝,再三感謝!鰻魚們 感謝,再三感謝!



2012-10-6~~from pierce34boston ,柏林布蘭登堡大門前合影



2012-10-6~~Tree-J staff 推特:<2012張根碩亞洲巡演the cri show2 in 福岡>第一場公演順利結束。因為鰻魚們的歡呼感覺很開心很幸福。明天公演再見^^


Tree-J 推特:<2012 張根碩 asia the cri show2 in 福岡> 第一場公演馬上就要開始了。今天也會和鰻魚們一起開心的奔跑的。馬上就要見面了哦^^


Tree-J staff 推特:今天也帥氣的 jo~!


Tree-J staff 推特:abracadabra,男人味,帥氣帥氣!


Tree-J staff 推特:背心王子!唱歌~


Tree-J staff 推特:唱byebyebye的時候經常會心裡一陣發熱~


Tree-J staff 推特:今天也被閃到了。耀眼的王子!所以每次照片都發光~


Tree-J staff 推特:鞋子都閃閃發光


Tree-J staff 推特:休息室風景



2012-10-5~~AsiaPrince_JKS 推特:明天臉腫了也沒有辦法..ㅋㅋ明天沒有問題吧。。-_-



2012-10-5~~今日抵日本福岡機場圖



2012-10-5~~仁川機場送機圖



2012-10-4~~轉自微博:JKS & BB 用餐地點─新吉洞辣炒碼麵,地鐵九號線1號出口,店內一面牆上貼了許多明星照片,主要賣的是辣麵,最輕度辣的是皇帝炒碼麵(30%辣度)7000韓元。



2012-10-4~~AsiaPrince_JKS推特:徐賢日制作人今天得女,當爸爸了~~~SUK:【喔 祝賀祝賀!!!希望長得不要像爸爸..!!】

BB推特:吃了這個就會有力氣..哈哈


AsiaPrince_JKS推特:BB:【說吃了這個就會有力氣..哈哈】 Suk:【有勁兒嗎?小子..】


JKS-APP:do s本性又欺負人了!( PS.和BB一起 )


2012-10-4~~Helen洪微博:晚餐在這裡 我在餐廳墻壁上眾多簽名中 一秒中就找到了根碩的。( PS.釜山 )



2012-10-4~~分享兩張自拍的巴黎送機照片
轉自鰻魚yjtata:這次是私人行程低調,航班不公開,而且本來在歐洲的粉絲就沒亞洲那麽多。看過國內一些接機視頻,太恐怖了,人擠人,那種場面我肯定就不會去了, 昨天送機最多也就十幾個吧,十幾個中老外還占多數,一個法國女人告訴我這次接機的時候才6,7個粉絲。。這裡接送機沒人尖叫的,尤其是法國女人,淡定得很,她們和根碩都合照過兩三次了。。 根碩自己也推手推車進機場大廳,沒帶墨鏡,素顏,旁邊沒有任何保安助理,挺悠閑。。我拿了簽名,跟他簡單說了幾句話,附上我拍的兩張照,像素不高湊合著看看。



2012-10-4~~JKS_APP:1.昨晚某人時差關係半夜睡不著連猛發四則APP,喝醉了 在音房(psychoj)唱著喜歡的歌鬼叫著...
"如果 張根碩有女朋友的話,你們。會怎麽辦呢...!?"。
"噢!要慶祝的哈哈"。
"好嗎?那麽好嗎??"。。。
"各位,要幸福哦"。
"I love my elss..."....等等的鬼吼。。,
看來法國傳聞有女友相隨是真的了,寂寞的王子是先給鰻魚們打預防針嗎 ????!!!!如果真的是也是會祝福碩王子幸福永遠快樂..... ...趕快再生一堆小小psycho-J氣死你 ....
2.還說了明天要購物,雖然很討厭購物,但是因為大家老是說他穿同樣的衣服,所以要去買新的!哈哈哈 .............



2012-10-3~~抵達韓國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